lol2016无限火力什么时候开始(今年lol无限火力什么时候开始)

2010年,拳头用狼人沃里克吃掉即将登场的新英雄海牛阿福的借口,将尚未登场的阿福删除。从此,海牛阿福变成了无限火力的图标。

2011年,本来拳头说要给努努、厄加特和奥拉夫出海牛的恶搞皮肤;还要对很多英雄重做,比如种草的盖伦,模型改成准心的普朗克,开大不会停的蛮王,最离谱的就是白内障的盲僧。结果,最后拳头只出了一个库奇的海牛骑手皮肤。

2012年,拳头更是放出了一段英雄联盟3D版的宣传片,说要对画面进行全面升级。国服这边,腾讯还要搞一个电信网通双线服务器,更是让玩家参与投票,取名腾讯食堂。结果出了菲兹的海牛猎手皮肤。

2013年,拳头向玩家征集意见,说要推出一款新游戏。结果,拳头出了一个像素小游戏科加斯吃掉世界,就是操纵科加斯到处吃吃吃。

2014年,这一年很特别,拳头推出了无限火力模式。这个模式直接让玩家们陷入疯狂,无限蓝条、加速冷却、用大炮上线减少赶路时间,可以说是官方让你开挂了。这在当时可是玩家们不敢想象的事情,毕竟谁又能拒绝这种爽到不行的诱惑呢?玩家的热情让本来只有七天的限时模式是再三重开,最后成为保留节目。

2015年,拳头恶搞了一个有限火力的宣传视频。在这里面,英雄的攻速、移速、技能CD全都大幅增加,看上去就像是被放慢了一样,简直就是老年联盟。还更新了一些新装备,比如可以瞬间重置全技能CD的多兰钟,说是专为游玩英雄联盟的老年人设计的游戏模式。结果最后推出了海牛派对系列皮肤。

2016年,欢迎来到德莱联盟。在这一天峡谷里的所有英雄模型都被套上了德莱文的大头,看到全峡谷的德莱文堪称精神污染。最后还是出了愚人节的系列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