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体育资产有什么用(资产360好做吗)

人生有两件事没办法回避,一是缴税,二是死亡。其实,投资也一样,也没法回避。投资这件事没有止境,可以开始投资和精通投资是两回事。

投资稳健的原理:不赔钱很重要!时间原理:稳健的收益能够长期维持,会创造奇迹!几何原理:算术均值是会骗人的,要用几何均值计算长期收益。现实中,假如你投入100万元的话,按10%的年收益率算,50年后就会给你1亿元。只是,50年太长了,很少有人会思考50年后的事情和结果。

1、投资

富人越富,富二代也的确赚钱也容易,想做什么就可以有启动资金。首先富二代比普通人更享受优质的教育,还有更多的人脉圈。年轻人都很羡慕王思聪有个有钱的老爸,王思聪从小接受良好的教育,在军事化管理的英国“温彻斯特公学”上学,2009年,21岁的王思聪在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毕业,他说服了老爸自己创业。

王思聪将自己热爱的电竞做成了自己的事业,并且能做到最好,用7年的时间,将当年老爸给的5个亿启动资金,陆续投资了奇虎360,乐视体育人人车以及大众点评等34个项目。吸金45个亿。王健林是地产界大亨,可见虎父无犬子!

投资有三大基本决策,分别是买什么、买多少、何时买。

日常生活中,经常有人说,我的钱不多,存在银行里就行了,不需要投资。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解:存在银行里也是一种投资,只不过是回报率很低的投资而已。

活期存款的利率很低,1-3年期存款的利率也低,考虑到通货膨胀率平均每年在2%左右,你的钱每天都在贬值,贬值的速度超过存款利率。也就是说,你每天都在赔钱。换句话说,存款不是没风险,而是有稳定的通货膨胀风险。

100元人民币在10年后贬值为48元,30年后只剩11元,中国人买房基本上是贷款买房,算算30年的房贷,还会觉得现在的月供高吗?

现在房贷利率下调了,假如60万贷款30年,利率5.88时,月供3551元,利率4.25时,月供2952元,1年节省7188元,30年可省215640元,普通人可以少工作2年了。

花时间投资大脑、年轻时投资房产,爱因斯坦把“复利”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好位置的房子随中国经济的发展是保值的。

换句话说,房子的又一轮周期开始了,2021年全国6611万人提取住房公积金超2万亿元。6月17-24日一周时间,58 个重点城市一手房合计成交71864 套,同比增速-5.2%,环比增速19.7%;合计成交面积795.7 万平方米,同比增速5.3%,环比增速27.1%。

6月份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涨幅为122.1%,二线代表城市环比上涨84.4%,三线代表城市环比上涨56.1%。楼市呈现回暖的态势。

2、抛售

“十四五”期间仍要坚持“房住不炒”,而且稳地价、稳房价和稳预期的“三稳”目标更加明确。

过去20多年房价不断上涨,2021年起,随着楼市651次的调控政策的持续收紧,在疫情的双重冲击下,我国房地产行业经历了最为严重的寒冷,接二连三传出房企暴雷,房价慢慢出现了下跌的迹象。国民购房一直是买涨不买跌,谁都不想刚买的资产就缩水了。

房住不炒指导房子是用来住的。任何楼市炒作现象都将受到打击,在失去炒房客之后,房价出现下跌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以说,最近一年的房价走势基本上已经打破了过去人们对房价走势的固有认知。

疫情发生后,很多人的收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得不急抛手中的房产套现,使得二手房交易市场房价下跌,一些小企业老板纷纷抛售房产来自救企业遇过难关,高杠杆的炒房客也开始卖房降负债离场。

王健林几年前就定好的轻资产战略,全部资金别人出,万达负责选址、设计、建造、招商和管理,使用万达广场品牌和万达全球独创的商业信息化管理慧云系统。万达商业以631.7亿元将旗下13个文旅项目及76个酒店全部转让融创,远远低于万达成本价,万达商业想上A股,就必须剥离现有地产业务,推动万达商业回归A股进程。

买房买的是对未来的预期,刚需人群看到楼市抛售房地产,对预期的稳定性大打折扣,观望者居多,稍有投资经验的都深知“别人恐惧我贪婪”,抓住入手的机会来了。

不懂投资的,宁可把钱放银行贬值,也不敢去投资。2021年,中国储蓄总额达到227万亿元,人均16.23万元。其中90后人群,22%的人存款在5万元以下,26%的人资产在10万元以下,已经占到这个群体的一半。57%的年轻人负债,平均负债12万元。而这些人是购房的刚需人群。财经类毕业生每年有几百万,他们都学过投资课,但中国股市里,被割“韭菜”的‬多了去。

3、时机

不管你是身家亿万,还是普通中产,或者是初入职场的年轻人,也不管你身居北上广深,还是新一、二线城市,或是在偏远三四五线城市,都有投资理财的需求。毕竟,财务自由是我们人生自由的基础。财务自由了,我们才能更好地谈诗和远方。

投资需要有认真仔细的态度,特别是对自己、对家庭负责的态度。有了这个态度,你就会主动去吸收养分,积累有用的知识。

为了做好投资,你不需要每天跟踪经济动态,也不需要紧盯金融市场,但是需要明白一些基本的、重要的市场原理,在深刻理解市场原理的基础上,让市场的力量为你服务。

有钱人更需要投资。假设你身家上亿,通过设计一个稳健的理财计划,每年获得5%~6%的收益很容易,风险可以控制到很低,这样每年你就有500万元的新增收入,足够一个家庭日常的、比较舒适的,甚至比较奢侈的开销,可以一心追求诗和远方,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

穷人需要投资,富人也需要投资,只不过投资的方式和侧重点不一样而已。投资是一场一生一次地修行,谁也回避不了。

资产分为八大类,分别是现金、债券、股票、外汇、金融衍生品、大宗商品、房地产和另类投资。投资是做自己懂的事情,不懂的产品不要碰。对于投资的每一个产品,都要搞清两个基本属性,即安全性和流动性。像存款、货币基金、国债,都是安全资产,股票、债券、基金、房产就是风险资产。投资房子看好长期价值,而不是因为能够随时变现,投资靠时间来实现收益,是做时间的朋友,随着时间慢慢变富。

经济运行周期分为4个阶段,低迷、复苏、过热、滞胀。债券在经济低迷阶段表现最好,股票在经济复苏阶段表现最好,大宗商品在经济过热阶段表现最好,现金类资产在经济滞胀阶段表现最好。

买房的最佳时机则是在政策调控松绑,利率下调,经济低迷时入手,加速去杠杆,经济增长可能大幅减速,经济下行风险增加。稳定经济不一定要刺激需求,可以通过一系列举措实实在在地从供给方面进行改革,让全要素生产率继续保持增长。

4、政策

虽然房地产调整与货币政策收紧相关,造成目前行业调整的结构性原因是房地产市场供过于求。投资者最关心的是房地产市场调整将持续多久。政府现在要维持微妙的平衡:一方面需要足够放松以避免楼市崩盘,另一方面又要避免类似2008年的全面大幅放松,因为这会延长房地产的调整时间并加剧金融系统性风险。

最根本的原因是房地产市场存在严重的结构性供应过剩问题(特别是在三、四线城市),因此除非短期出清,否则调整会持续较长时间。政府加大放松力度,很多城市已取消限购政策来缓解房地产市场的调整幅度,小城市原来有意向的购房者重新流回大中城市。

降低首付比率、降息,这些措施或许可以在短期内提振市场信心,却不能结束本轮调整,因为三、四线城市供应过剩问题依然存在。刚需投资需要看城市未来的发展规划,人口流入,经济发展的中小城市,气候环境、产业发展、网络交通都是不错的地方,有战略布局的核心区域更是投资的洼地。

房屋销售反弹可能只是透支未来需求而不是创造新需求,因为强刺激无法改变影响城镇化进程的人口趋势和基本面因素。

从长远来看,房地产过剩问题的及早解决会产生更加积极的效果,有助于重新恢复经济均衡。

从与经济协调发展的角度确立房地产合理产业地位,以经济发展过程中“挤泡沫”而非“刺破泡沫”的方式解决高房价的问题,以“四位一体”的供给模式实现“住有所居”,并对长效机制的构建提出了多角度值得借鉴的建议,这些都与党中央的精神保持高度一致。

5、趋势

房地产业不仅为居民提供住房和居住服务,也在经济增长、投资、就业、财政收入、金融信贷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对居民而言,住宅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居民的消费和投资中占较大比重。

居者有其屋是人们安居乐业的必要条件,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我国住房制度市场化改革后,房地产业的高速发展与我国居民提高居住条件的需求相一致,推动了我国居民居住水平的提高。

购买住房也是我国居民重要的投资方式。无论是从居住、投资还是财富积累的角度,住房在我国人民生活中都占有重要地位。因此,房地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对其稳定健康发展有重大意义。

在中国,老年抚养比越高,房价越高;而少年抚养比越高,房价越低,这可能与中国年轻人需要父辈资助买房有密切的关系,其最终来源是上一代人沉淀下来的积蓄。但是从长期看,老年人的收入终究不如年轻人,老龄化社会发展的最终结果是房价上涨动力的消失。

未来我国人口变化趋势向老龄化、家庭小型化与人口集中化。今后10-20年,我国人口变动将呈现人口增长惯性减弱,劳动年龄人口下降,人口聚集进一步增强等趋势。到2050年中国60岁及以上人口将占35%。

劳动力人口比重将持续下降,从2019年的70.33%下降到2030年的67.37%。我国人口形势的变化将对包括房地产业在内的经济发展带来重大影响。

到2040年我国城镇化率就将达到80%以上,再向上提升的空间很小。一二线城市由于有产业支撑,存在明显的集聚效应,就业机会较多,工资较高,仍在不断吸引外来人口进入,而且主要是年轻人和素质较高人群进入,他们的收入水平处于社会上层。因此一二线城市对于房地产的需求仍然强劲,房地产业的发展仍然有较大潜力。

相比之下,大多数三四线城市产业基础较差,经济集聚效应不明显,而且城市数量较多,不但面临一二线城市的虹吸效应,还要面对其他三四线城市的激烈竞争,人口形势不容乐观,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业的发展动力下降。

由住房数量的满足到居住质量的提升的转变,是未来房地产的发展规律。从房地产业的投资和产出对比看,对于一定规模的住房投资,其在不同阶段产生的住房服务产出有所不同。提供优质的居住服务是房地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6、资产

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房地产业较为发达,而内陆地区的房地产业发展相对薄弱。房地产业增加值持续上升,而住宅投资的比重下降。工业化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只有经济发展到较高阶段,房地产业才逐渐成为经济增长的动力。

由于经济下行、淘汰落后产能、产业升级、大城市的虹吸效应等多方面原因,三四线城市的常住人口近几年来呈现下降趋势。

房地产市场过度发展会造成土地与人口的错配,以及土地资源浪费。国家18亿亩耕地红线是我国粮食安全的基准线,在未来一定时期内也不会动摇。因此,土地作为不可再生资源,是愈加稀缺和珍贵的。

我国地方政府普遍面临“土地财政”问题,这种情况在三四线城市更为普遍和严重。地方政府会制定一定的招商引资政策,拿地成本和税收等方面的优惠吸引房企加大投资力度。

最近几年来,地方政府都在大力发展支柱产业,并且大力培植创新产业,因此产业地产以及特色小镇等成为三四五‬线城市的热点。大‬城‬市‬的人‬跑‬到‬沿‬海‬城市购‬置‬房‬产‬,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配‬套齐全的‬设施‬,解决了‬医‬疗、教育、就‬业‬,开‬放‬式的城市让‬对‬外‬经济贸易发‬展‬迅速,为‬‬城市的GDP‬做‬出了贡献。

这几年以来无论哪个阶层,无论什么时间,聚在一起,转几个弯,还是会谈到房地产和房价,并且得感慨咱们真的是骨子里热爱房子,真的觉得房子最保值的。

十多年前最值钱的汽车,现在变得贬值钱最快的,人人都能买得起;黄金曾是最保值的,这几年也经历了大跌。

而只有房子一直在升值,钱不值钱,大家也都不热衷存钱了,日常消费、理财和购房,存款"搬家”已成为投资的渠道。

80年代的万元户,90年代的百万富翁,如今北上深遍地的数百万、千万的房子,有房跟没房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了。

房子作为固定资产,加之土地的稀缺性,房子也是最保值,最能抗击通货膨胀的。

所以只要有一技之长,工作稳定收入可覆盖按揭贷款月供,并能保障基本的生活需求,那么即使负债多一点,仍然可以选择买房。不管是过去还是将来,最终还是买房的赢了,没买房的输了。租房不如自己做房东,房产是最保值的固定资产!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