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车位可以贷款(什么样的车位可以贷款买)

购车愈来愈非常容易,停车位愈来愈供不应求,一个标准车位动则过10万,由此可见停车位的使用价值早已能够与汽车相匹。汽车能够做为日常日常生活的交通工具,也可做为处理资金不足的抵押物,愈来愈有使用价值的停车位是不是也能帮助我们申请办理到质押贷款呢。回答是能够的。那麼贷款有哪些规定呢,今日家产管加网就为大伙儿介绍一下车位贷款,在贷款的全过程中应当把握好哪些的方法呢?

  一、新车位贷款

  1、贷款规定:房地产商一般都是会有立即连接的金融机构,而大部分金融机构都规定务必是本住宅小区买房的小区业主才给做贷款,最少首付为总购房款的30%,最多可贷15年,利率上浮10%-30%。

  2、备件原材料:买房合同正本、首付款的税票(收条)、结婚证书(单身证明)、户口簿、身份证件、企业出示的个人收入证明。


  二、二手车位贷款

  申请办理贷款分二种状况

  A、两证的停车位(不动产登记证和土地使用证都是有)可立即与金融机构沟通交流,申请办理贷款。

  B、报关单证的停车位(有不动产登记证,无土地使用证)须经与金融机构连接的融资担保公司贷款担保,即可申请办理贷款。

  1、贷款规定:最少首付为评定额的50%,最多可贷10年,利率上浮30%之内。

  2、备件原材料

  买家备件:身份证件、户口簿、结婚证书(单身证明)、个人信用报告、个人收入证明、卡折水流、无房证明。

  卖家备件:身份证件、户口簿、结婚证书(单身证明)、不动产登记证正本、原契税发票。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