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p用什么播放(3gp用什么播放器)

(QQ影音)应用的看点:

1、无广告;

2、可以变速(变速级别多);


本次要探寻的是优质的手机影音播放器。就是他!QQ影音,我从上大学的时候就开始使用至今的一款软件,从最初的桌面版到现在的移动版,强烈推荐。我认为他最大的看点就是:无广告以及支持变速。



在现在各大app启动的时候都放出数秒甚至数十秒的广告的基本面上,QQ影音启动画面无任何广告简直就是app界的一股清流。



它支持跳过片头片尾,投电视,以及手动增加字幕。

在安装完毕后,QQ影音会自动扫描手机中的视频文件并预加载到列表中。当然,如果你想播放音频资料也可以,不过要选择音频资料,并且手动打开。



快进、锁定屏幕、截屏等常规选择也都有。

还有两个很有用的功能,一个就是记忆功能,会记录你看到的位置以便下次继续看,另外一个就是视频加密,可以有效的保护隐私。

最最重要的功能,重要的话说三遍:“支持变速”“支持变速”“支持变速”而且在变速的选择上可以在0.1-2.0(每次增加0.1变动),对于难以忍受国剧中的冗长拖沓的剧情或者想学习网课对于已经掌握的知识点进行快速巩固的,是一大福音。



整体使用下来,播放视频非常的流程。

最后介绍下官方描述:

QQ影音播放器是一款腾讯重磅推出的运行在安卓智能手机上的全格式视频播放软件,全面支持3GP、MKV、MOV、AVI、FLV、MP4等常见格式的视频文件,支持MKV内嵌字幕和SRT、SMI外挂字幕,同时支持多音轨切换。手机QQ影音独创智能选核技术,深入挖掘安卓手机平台的播放潜力,针对安卓手机特点细致优化播放效果,让您在有限的资源和屏幕上能够自由地享受更流畅、更优质的播放体验。QQ影音播放器官方下载首创轻量级多播放内核技术,深入挖掘和发挥新一代显卡的硬件加速能力,QQ影音播放器下载速度快、没有广告、界面简洁、可以下载最新解码器,让您在没有任何插件和广告的专属空间里,真正拥有五星级的视听享受!

各大应用市场均有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