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as mr用什么耳机好(听asmr用什么耳机好)

您喜欢听 ASMR(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吗?想要更清楚地感受表演者精心录制的声音细节和各种细微音效吗?日系耳机品牌 ag 推出了最新型号 COTSUBU for ASMR,标榜是全球首款专为 ASMR 打造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新版 COTSUBU for ASMR 外观设计承袭自家 COTSUBU,具备小巧轻便、佩戴舒适的特点,唯一不同的是原厂将颜色改换成薰衣草紫,方便用户辨识。另外,厂家提到COTSUBU for ASMR的声音调校是基于 final E500 有线耳机然后再加以进化而来,不过直接将有线耳机转换成真无线耳机,在技术上的挑战非常大,所以开发团队重新开发一款适用于 COTSUBU 腔体、针对 ASMR 调音的单元,再结合自家的调音技术,将 E500 针对 ASMR 音频的特质导入真无线耳机,让用户透过真无线耳机感受 ASMR 录音与 Binaural Recording 带来的空间感与距离感。

在基本规格方面,COTSUBU for ASMR同样采用高通QCC3040蓝牙5.2芯片,有基本的SEC、AAC再加上aptX音频编码,也搭载了高通TrueWireless Mirroring真无线镜相传输技术,视情况自动切换主/副耳机,提升传输稳定性。当然也支持双耳/单耳无缝切换,只要将其中一只耳机放回充电盒内就会自动切换,无需另外设置。另外,原厂这次为COTSUBU增添了开盒自动配对功能,打开充电盒上盖就会立刻启动蓝牙配对,缩短等待连线的时间。将耳机放回充电盒并关闭上盖,就会自动关闭电源。

电池续航方面,耳机在充满电的状态下可提供最高5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如果搭配充电盒使用,总续航力可提升至最高20小时。耳机拥有IPX4等级的防泼水能力,遇上雨天气候也不必担心。最后,COTSUBU for ASMR 的售价比普通版本提高了一些,参考售价是 7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