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g流量什么概念(17G是多少流量)

最近正是疫情最关键的时期,很多人都只能呆在家里上网来消磨时间,比如学习或者看电影玩游戏等。而上网所需要的就是流量,流量是手机最重要的东西,因为脱离了WiFi,只有流量才能上网,流量主要是以流量套餐的形式向用户们提供的,因此每个人所拥有的流量套餐都是不一样的,拥有流量套餐少的用户,在使用完套餐后不能上网,那是非常痛苦的,想上网又要购买叠加包,主要是叠加包的价格也不便宜,这些就造成了网友们每日吐槽的痛点,而最近网上讨论最多的就是如何解决流量套餐不够用的问题!大家纷纷拿出各种大王卡出来比拼,最后还是被一种中国移动“另类”卡通通碾压所有大王卡,“另类”卡每日17G流量,0月租+每日仅要一块多!

为什么说是另类卡呢?因为这种卡不用直接放在手机上使用,只能通过别的设备分享给手机,很多人可能想到了,这就是随身WIFI。没错,不过随身WIFI也分为很多种产品和提供不同的套餐,而网友们好评最多的是华为随行WIFI2 E5577这款产品,这款产品三大运营商的WIFI卡都支持是不可多得的上网“神器”,华为的产品大家也是熟知的,华为的产品质量和使用体验都是很好的,建议大家还是不要买名气不大的牌子产品,挑选有名气的生产商的产品,因为随行WIFI的缺点也是有很多的,比如网友吐槽最多的就是电池电量不够用,还有去网络不强的地方,它也不比手机信号强多少!所以建议经常出远门或者信号不好的地区的网友,考虑这几点!

这款产品也是有很多优点,很多网友表示在网络正常情况下,下载速度高达4M每秒左右,这样的下载速度看电视玩游戏没有压力,这款产品还可以支持16个用户同时连接,一家子的智能设备都可连接。设备仅有4手指大小,出门时也可携带,拿到小车上也可以让汽车连接,办公、旅游等一个设备就能搞定!

这款产品本身是不能直接上网的,需要配上三大运营商的WIFI卡,一般产品和卡都是一起发货的,也可以单独购买设备或者卡,比如上面说的那张中国移动另类卡,0月租+每天17G不限制流量,一年只要590这样,仔细算下来,12个月一天仅要一块多!除了携带这点没优势外,网友们表示在流量上轻松碾压所有大王卡!对于这款产品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