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昂克赛拉加装天窗多少钱(昂克赛拉换天窗多少钱)

文:芝士驾道 原创:宁城

购置税补贴政策出来也有大半个月时间了,很多人蠢蠢欲动,恨不得第2天就把新车提回家。但同时很多人也是有顾虑的,因为很多4S店在购置税补贴政策出来之后坐地起价,补贴之后的价格跟之前相差无几。所以很多人就在等,等什么时候4S店把价格降下来了再出手,反正购置税补贴政策到年底才结束。



但并不是所有品牌的4S店都是坐地起价,这样情况一般只出现在销量比较高,品牌方比较强势的4S店,比如丰田,本田等等。因为这些品牌的车型根本就不愁卖,哪怕你坐地起价,抵消了购置税补贴,照样有大把的人买。但是销量不高,品牌比较弱势的4S店就不会这样,他们不但不会坐地起价,厂家很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补贴。比如直接免掉你另一半的购置税,或者直接给你赠送油补等等。



马自达就是这样一个品牌,这两年在国内的销量确实不怎么样。所以在购置税补贴政策出来之后,马自达品牌方就很想要抓住这次机会来提升销量。所以现在马自达的车型都是真金白银的补贴,价格确实下降了很多,而且不同地区的经销商还有不同的优惠政策。



现在马自达在国内卖得最好的车型就是昂克赛拉,但是这辆车在同级别的紧凑级轿车当中属于比较贵的一款车型。像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这些车型的落地价基本上都是12~13万左右,而马自达昂克赛拉主销车型的落地价基本上都在15万左右,要比同级别的车型高不少。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昂克赛拉这款车,颜值在同级别来说数一数二,内饰的用料也很扎实,最主要的是这辆车非常的好开,对得起东瀛宝马这个名号。能看出这三个优点的基本上就已经认定了马自达这款车,而且90%的人都是选择2.0L的版本。但是奈何2.0L的车型价格实在是太贵,落地价要15万左右,很多人看了看钱包,最终还是忍住了。



再加上今年接连上涨的油价,很多人已经不敢买车了,尤其是不敢买燃油车了。所以5月份昂克赛拉的销量仅为4714辆,而在几个月之前,昂克赛拉的月销量都是1万辆左右。



既然这辆车有优点,那也有缺点。内饰的中控大屏尺寸太小,对很多人来说就是缺点,避震比较硬,对喜欢开车的人来说是路感清晰,对车没什么要求的人来说就是不舒服。然后就是这辆车的后排空间真的很小,不太适合全家乘坐。



即使是这样,这一代昂克赛拉自从上市以来一直也卖得不错,颜值高,操控性好,这两点就够了。所以这辆车从上市以来价格就一直非常坚挺,终端的优惠基本上只有1万块钱左右,这还是行情比较好的地区,行情比较一般的地区,优惠只有大几千块钱。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昂克赛拉的销量下滑加上购置税补贴,导致这辆车现在的实际优惠真的很大。现在昂克赛拉普遍的优惠行情在1.2万元左右,好一点的地区能做到1.4万元,购置税补贴再减四五千块钱,有些地方政府还有购车补贴,还能再减两三千块钱,综合算下来,实打实的优惠已经在2万块钱左右了。



我们就拿2.0L最低配的车型自动质擎版来说,这辆车官方指导价12.99万元,现在算上各种补贴和优惠,部分地区的落地价连12万都不到,性价比非常高。而在几个月之前,2.0L质擎版的落地价都在13万出头,现在很多已经提车的车主都很后悔车买早了。



12万的落地价,对于昂克赛拉这款车来说,性价比真的是非常高,但是对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来说,性价比真的不高。因为这个版本的车型配置真的是非常低,要啥啥没有。比如前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电动座椅,真皮座椅,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外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自动空调,这些配置通通没有,就等于花12万买了个发动机。




现在马自达昂克赛拉全系车型的落地价,基本上都要比之前便宜1万块钱左右。但是价格并不固定,因为马自达全国经销商的价格比较混乱,各地的优惠幅度和政策都不一样,但是像2.0L的自动质炫和自动质雅,这些比较畅销的车型,落地价都在14万左右,甚至在14万以内。



买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款车的人,除了大部分都是选择2.0L车型以外,很多人基本上都会加一个明选套装。就是多了一个LED日间行车灯,还有类似法拉利造型的尾灯,再加上BSM盲点监测系统。说实话加3000块钱选一个明选套装很值得,毕竟昂克赛拉没有这个灵魂的前后尾灯,确实不怎么好看。如果最近有想买昂克赛拉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现在的价格已经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