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黄金什么时候便宜(香港黄金便宜多少)

  相信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特别喜欢黄金饰品,因为中国人都对黄色的东西特别喜欢,但是最近黄金价格的不稳定,导致了想买黄金首饰的人望而却步。特别是对于想买3金结婚的新人来说,特别担心黄金价格忽上忽下怕买亏了。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现在黄金价格是多少?能不能购买黄金首饰了?

  截止4月3号01点的黄金价格是393元每克,黄金的价格是每小时都在变化的,因为黄金价格是全球通用,所以价格会实时出现变化。但是很多人想买的是黄金首饰,价格就不能只看黄金价格,要看黄金首饰价格。周大福黄金价格是513元每克、周生生黄金价格是512元每克、老庙黄金价格是511元每克。

  能不能购买黄金首饰?其实是可以购买的, 因为决定黄金首饰的价格因素比较多,不能因为其中一个因素上涨就不买,只要其他因素你懂得按照最优化方式购买,任何时候都可以购买黄金首饰。

  品牌

  在选择珠宝品牌的时候,不同的品牌决定了售卖的价格,因为选择的品牌人群就会不一样。比如有爱马仕、香奈儿、范思哲等奢侈品品牌,这些奢侈品品牌都是一个卖得比一个贵,这是因为购买的人群都是高收入的人群。如果你买的是这些奢侈品品牌,价格贵也是有道理的。

  款式

  黄金首饰的款式之间的价格会有很大的区别,比如有的采用动漫里面的某个人物款式,这种需要支付授权费用,品牌商家就会将费用平分到每一件联名款式上,因为粉丝肯定都不会在意这些钱。如果你不是这些动漫人物粉丝,尽量不要买,性价比不高。

  汇率

  汇率的不同就会导致了每个地方卖的黄金价格不同,比如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黄金价格是一样的,但是人民币兑港币比较值钱,在香港购买价格会更加便宜。

  只要你看懂了上面这三点,什么时候购买黄金首饰都不会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