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太空座椅多少钱(gl8太空座椅多少钱一个)

如果轿车是经典的,而SUV则是受欢迎的,那么MPV则是各汽车厂商最为青睐的具有巨大潜质的市场。拥有轿跑的舒适性以及SUV的可通度,以及独有的大空间MPV,从理论来说确实更加适合国内的汽车市场,特别是家用代步的需求,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别克GL8车型的具体性能。别克GL8 2022款 陆上公务舱 ,指导售价23.29-53.39万元。

上一代的别克GL8大家起了一个亲切的绰号叫:胖头鱼。原因就是因为它的前脸很圆润很饱满。而该款之后前脸的基本轮廓保留了下来,但是中网以及飞翼镀铬都换成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提升颜值,也保持了家族外观的统一性。

哪怕是上一代车型,别克GL8也依旧能在长宽高上领先同级别,其长宽高5238/1878/1800mm,轴距3088mm,各项数据都有一定优势,而且后面都使用了隐私玻璃来强化私密性,这是商务用车必备的特质,当然该款降价肯定也是有一些减配的。

外观设计上,别克GL8的车头非常宽大,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边缘装饰了精致的镀铬条。车头两侧的灯组较为饱满。进气格栅边缘的镀铬条还延伸入灯组内部,点亮后车灯的辨识度很高。而前脸上下方的进气口又窄又长,上方还用较厚的镀铬饰带进行点缀,看起来十分的有活力。

车尾方面,别克GL8看上去颇具方正的感觉,排气管运用隐藏式的设计,加上精致的熏黑尾灯,棱角分明,立体感十足。

别克GL8四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配备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另外,该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显示效果出色。

别克GL8配备后排座椅加热、小桌板、后排座椅通风、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第二排空间表现良好,第三排座椅实用性也很强。

别克GL8动力方面表现可圈可点,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还能偶尔感受一下推背感。该车的空间十分宽敞,实用性很出色,许多配置也使得行驶更加轻松,是一款比较推荐的商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