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14t增压器多少钱(大众18t增压器多少钱)

之前捷达作为子品牌单独被划分出去的时候,说句实话,叫好的人还真不多。但是没想到这几年下来,发展还是不错的。前不久,小编从媒体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捷达VS7新车型的实拍图。从照片来看,它应该就是之前在广州车展上预售过的VS7两周年定制版的一个版本。早前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是蓝色版本,这一次小编获得的是哑光黑色。质感比起蓝色版本感觉更为出色。下面,一起来一睹为快吧。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全身采用哑光黑的车漆,不仅车身,就连中网、LOGO以及排气管等都进行了黑化处理,比起蓝色车漆版来看,这个版本的VS7两周年定制版更为霸气,再配上硬朗的车身线条,辨识度极佳不说,还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就车身尺寸而言,新车的长宽高预计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VS7两周年定制版也做了一定的革新,布局的话还是不变,但是新车的内饰大面积采用翻毛皮材质进行包裹,在细节处采用了镀铬装饰条和红色双缝线的勾勒点缀,质感和运动感都营造得相当不错。

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仍将使用和奥迪Q3同款的大众A211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而传动系统将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自动变速箱。

目前消费者可能最关心的就是价格问题,此前在广州车展上捷达就公布过VS7两周年纪念版的预售价,大约在15万元左右,而有相关媒体透露,哑光黑色车型与蓝色车型的价格上面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根据大众的调性,正是上市估计价格会有所下调,目前VS7的厂商指导价是:10.68-13.78万,两周年定制版,我们预计售价可能在14万左右,如果是这样,那么相信绝大部分消费者可能更加青睐两周年的版本。毕竟谁不喜欢一台更为个性年轻化的车呢?你说呢?新车的话,预计将在本月上市,不妨关注小编接下来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