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雪豹是什么系列(华硕雪豹系列怎么样)

一年一度的11.11已经落下了帷幕,在这场战斗中,不少品牌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也有品牌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势,继续领跑同行业。而在数码发烧友们关注的显卡市场,华硕就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保持了领跑的态势。

11月11日当天,华硕万元以上的显卡销量爆红,线上两家大平台无论是销量还是销售额都是居于首位。确实在万元以上的显卡,基本上都是顶级旗舰显卡,对于这样的高端显卡,大部分用户还是趋于选择华硕这个显卡大品牌。

比如最近推出的RTX20系列显卡,华硕就是采用了全超冷新工艺,PCB板都是在全自动化工艺下生产,让每一块PCB板都是一样,将人工误差降到最小,显卡的稳定性更好;另外还有超合金供电加持,稳定的供电让显卡的超频能力更强更稳,同时功耗还能下降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华硕RTX20系列显卡还采用了2.7x的宽插槽,不仅是看起来更加厚实,还在散热上做的更好,可以容纳更多的散热鳍片,加上GPU核心的MaxContact镜面直触技术,散热效果显著,而且,华硕ROG显卡还采用了轴流风扇,风力强劲,使用寿命长,关键是噪音还降到了更低,静音效果更好。

另外,在万元以上的显卡中,华硕RTX2080TI更是被用户疯抢,11.11当天,仅用时3秒,华硕RTX2080TI就售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目前华硕RTX2080TI共有三个系列,分别是猛禽、雪豹以及TURBO三个系列。其中ROG猛禽定位高端,用料扎实、性能强劲,还有着亮瞎眼的RGB灯效,AURA SYNC神光同步让显卡和机箱内的其他硬件融为一体,更方便打造个性定制主机。

相较于ROG系列,华硕DUAL雪豹系列采用了双风扇设计,在外观颜值上做出了一定的削减,但是在核心用料以及性能上却是没有打折扣,华硕DUAL RTX 2080 TI O11G版,核心频率可达1650MHz,11GB GDDR6显存,游戏性能爆棚。

对于小机箱的用户,华硕也是非常周到,推出了华硕TURBO RTX 2080 TI-11G,外观低调,小巧的机身,迷你机箱也是能放得下。性能上较ROG稍弱,但是怎么说也是RTX2080TI,同样可以爆发出大能量。

如今,11.11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如果你对高端显卡有需求,毕竟年关将至,不少大作也是将要发布,华硕RTX2080系列显卡还是你最大的助力,这点也是高端玩家首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