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达多少钱14(大众捷达价格多少钱)

随着国内经济实力不断上升,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对于众多汽车品牌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不少汽车品牌都在不断对旗下产品优化升级,积极推出新款车型以求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在汽车市场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近日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全新大众途岳正式上市,新车此次提供了两种动力和7款车型,选择非常丰富,一起来看看新车表现吧。

全新大众途岳作为年款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横幅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虽然是大众多年不变的“套娃脸”,但是这种经典造型越看越耐看。两侧LED矩阵前照灯的设计也非常大气,灯腔内部造型非常精致,给人一种非常不错的视觉体验。导风口、散热口和前包围等部分的设计也非常漂亮,线条处理非常流畅,将新车的运动效果营造得非常不错。

全新大众途岳在车身方面的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顶方面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并且配置了银色镀铬行李架,尾部配置了大尺寸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车窗周围配置了车窗装饰条,腰线方面选择了贯穿式的设计,线条处理非常硬朗,有着很强的力量感。新车车身部分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流畅感和运动感表现都非常不错。

全新大众途岳在车尾部分的设计上比较饱满,层次感也比较丰富,在大尺寸扰流板下方提供了暗红色高位刹车灯,尾灯部分采用了与现款车型一致的半贯穿大尺寸块状尾灯设计,灯腔内部造型非常精致,点亮之后辨识度还是非常不错的。车尾部分添加了不少贯穿式的线条,不仅拉宽了车尾部分的视觉效果,而且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排气管方面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扁形设计,运动效果也非常不错。

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布局上与我们之前看到的车型基本一致,车内选择了镶嵌式的中控屏和数字液晶仪表盘,虽然尺寸不大但胜在实用,车内还添加了大量镀铬装饰,相比于同档车型,车内的科技感表现还算可以。在档次感方面的表现上,新车采用了不少软质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和座椅部分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进入车内质感还是不错的。

新车在动力方面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4T和2.0T发动机,分别有着150匹和186匹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5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方面则是配置了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