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轮毅多少钱()

3月21日,上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2022款途昂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2万—40.2万元,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和2021款车型相比,售价和车型数量均保持一致。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途昂的外观和内饰均未发生什么变化,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增加了19英寸轮毂、主动刹车、高级自适应巡航作为标配,中配车型即配有20英寸轮毂和方向盘加热功能。


从车型分布来看,2022款途昂的330/380TSI 尊崇豪华版相比330/380TSI 豪华版,价格均上涨了3万元,主要增加了20英寸轮毂、车道偏离预警、DOW开门预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驾驶辅助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感应式后尾门、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第二排座椅加热、车内30色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自动防眩目、可加热喷水嘴等,并可选装HUD抬头显示和6座布局。


380TSI/530 V6 尊崇旗舰版相比380TSI/530 V6 尊崇豪华版,价格同样上涨了3万元,主要增加了21英寸轮毂、倒车车侧预警、后排侧安全气囊、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哈曼卡顿音响(12扬声器)、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随动转向、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全车多层隔音玻璃等。


动力部分,2022款途昂继续搭载2.0T和2.5T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有两种版本,330TSI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380TSI的最大功率为162千瓦(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530 V6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20千瓦(299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国内中大型SUV市场的一员“老将”,途昂凭借着强大的车身气场以及大众品牌的加持,之前曾有过不错的销量成绩,但随着这一细分市场涌入了像别克昂科旗、雪佛兰开拓者、福特探险者等车型之后,途昂的销量也有所下降。根据最新的数据来看,途昂在2月份卖出了2655台,位居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第三名。(文: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