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mg 100ml要喝多少酒(80mg 100ml大概喝多少酒)

喝点酒睡一晚上觉

第二天一早

就可以开车上路了?

但是

睡醒≠酒醒

有一种酒叫“隔夜酒”

这不

依旧不乏心存侥幸者铤而走险

近日,锡林浩特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早高峰开展例行检查时,民警示意一车牌号为蒙HY8***的出租车靠边接受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身上散发着酒气,眼神躲闪,民警随即使用酒精探测进行检测,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49.3mg/100ml,确定了驾驶人张某某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目前,张某某被锡林浩特市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昨天喝的酒还能查出酒驾?!

是的!没错!

交警判断酒驾

不看时间,只看“结果”

交警部门判断酒驾的标准

酒后驾驶

20mg/100ml<血液中的酒精含量<80mg/100ml

醉酒驾车

血液中的酒精含量

大于80mg/100ml

喝酒后多久才能开车?

喝了一瓶啤酒,算酒驾吗?

晚上喝了酒,第二天能开车吗?

估计这是每个驾驶员

都曾面对过的灵魂拷问

类似的疑问,很多老司机都不知道

今天,交警来告诉你!

建议:

酒后尽量隔一天再开车

以上测试表明,由于每个人的酒量不同以及对酒精的新陈代谢速度不一样,喝完酒之后,什么时候能够代谢完体内的酒精因人而异。

由于酒精的麻痹作用,喝酒之后人会变得行动笨拙、反应迟钝、操作能力降低,统计表明,驾驶员酒后驾车,发生事故的可能性是平时的15倍。

蜀黍提醒大家,为保证安全,喝完酒尽量隔一天再开车。此外,饮酒后如果明显感觉身体不适,说明酒精尚未完全分解,此时开车,就有很大机率出现酒驾的情况。

切记沾了酒就不要动方向盘

这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尊重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来源:平安锡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