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62路多少钱(大同62路车)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 赵颖)从4月16日起至5月31日,大同市15条空调公交车线路恢复1元票价。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15条空调公交车线路,包括11路(公交一公司环形线)、15路(大同站——七里村)、17路(公交四公司——岳翠园小区)、18路(公交一公司——大同七中)、27路(新添堡——和阳南门)、28路(七里村——恒圆魏都小区)、30路(新南客运站——大同站)、33路(公交六公司——魏都大道源茂街口)、38路(大同汽车客运东站——绿洲西城)、60路(恒圆魏都小区——五医院)、62路(昌宁街南环西路口——中医院南门)、63路(公交富力城调度站——永泰南路开源街口)、64路(新南客运站——大同市信访局)、201路(公交一公司——岳翠园小区)和古城旅游301线(大同站环形线)。

根据大同地区的气候特征,上述线路的票价分为空调使用期和非使用期两种,每年的6月1日至9月15日和11月1日至次年4月15日,公交车空调设备全部开放,票价为2元;其余时段属于大同地区的气候温和期,不需开放冷风和暖风,票价为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