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速腾后备箱尺寸是多少钱(2012款速腾后备箱尺寸)

对于现代人来说,个性张扬和思维的创新已经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本领了。在他们眼中汽车不在是以前的上下班或者出门走亲访友的代步工具,更多的人开始注重车辆的运动化和时尚化。汽车市场也开始更多的出现了种类玲琅满目的汽车,大众的速腾因为它独特的经济性和动力表现在市场上迅速的占据了一定的地位。

一汽大众的速腾其实是捷达的第五代车型,速腾“Sagitar”这个名字就是一种对它车辆的定位,在速度和舒适方面速腾。2011款的速腾是一款改良车型,和以前推出的版本有一些特殊的变化,我们就来对2011款的速腾进行评测,看看它做出了哪些改变。

熟悉速腾的人在看到这辆车的时候就会很轻易的发现它的外观做出了一些改动。相比较老款的速腾,新款的车增加了熏黑颜色效果的大灯,但是把一贯的镀铬样式中央进气栅给去掉了。车大灯旁边的黑色背景设计和白色大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体现出来一种很有震撼力的感觉,不过去掉了镀铬的进气栅略显得有点没吸引力。

2011款的速腾将车身设计的更加流线型,贴合车身两侧的进气口线条和下压式车头带给人更强的运动感和活力,其他的车身方面没有做太大的改动。

速腾2011款车灯尾部取消了老款的LED大灯组,官方对于这个设计的理由是可以增加刹车灯的照射范围,让后面的车辆更容易的看到前车的刹车动作,但是在美感和实用性上这个设计有点下降。

在内饰上,还是速腾那熟悉的中控台布局,对于开过老款的驾驶者来说应该能很轻松的上手操作。颜色搭配方面,速腾提供了全黑和上面黑色下面米色两种都具有个性的配色方案。对于一些喜欢运动时尚风的驾驶者,应该会更满意全黑的布局。

2011款速腾的方向盘没有过多的升级,但是1.6L特别版取消了老款车型的老旧方向盘设计,带有金属质感的银色镀铬配件和方向盘的融合彰显了浓郁的时尚感。不过没有集成多功能按键,没有华丽的修饰,相比较同级别的其他车这个是速腾还需要升级的地方。

速腾的中控面板上有一个小小的创新,就是采用了很多的镀铬装饰,像大灯的开关、后视镜旋钮、玻璃升降器开关等。正是因为多除采用了银色的设计,让黑色暗淡的车内空间有了特别的亮点。

讨论到速腾的车内空间,我们就不得不来看看它的车身尺寸。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 *1760 * 1461mm,轴距为2578mm。和其他的车相比较而言,速腾具有很不错的腿部空间,能给驾驶者一个灵活的空间来踩踏板。但是车身的高度还是有些欠缺,驾驶者头部空间的剩余并不是很充足。

速腾的后排空间大小明显没有前排那么充裕,后排乘客坐在车内部距离头顶勉强有一拳距离,后座的腿部空间也不是很多,从舒适感来说并不是很理想。但这样的车内空间还算比较不错的,毕竟它只是一款紧凑型的汽车。

至于速腾的后备储物空间,采用了一贯的大众车型风格。527L的储物容积在同级别的车中是很棒的数据,而且后备箱开启之后留给使用者的操作空间很多,能灵活的堆放装卸物品。

2011款速腾的发动机是大众的EA111系列直列式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种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紧凑车中不常见的,所以这款速腾更具有吸引力。这个1.4L排量的发动机能提供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马力为100,最大扭矩是145N*M。

与之搭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它的1.4TSI+DSG组合技术让速腾有更密的齿轮传动比以及更快速的换挡动作,这对驾驶中的运行平稳性和降低燃油消耗都有很不错的作用。

速腾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悬架系统,后多连杆式悬架系统。汽车在行驶中的带给驾驶者的感觉是清晰的,车底的这种设计也能很好的过滤稍微的颠簸路面,但是这种悬挂调教有点僵硬不是很柔和。

在2011款速腾车款中,1.4T技术型车型的配置以实用为主,电动天窗、双区恒温自动空调、定速巡航、智能雨刷、外后视镜加热等都有配备,这些设置的操作都很容易上手,效果也还不错。

2011款的速腾更多的带给驾驶者是一种驾驶乐趣,它配置的1.4LTSI+DSG组合提供了驾驶的舒适性和经济性,这一款车的配置在运动和家用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平衡,而悬挂在高速激烈的运行中还是不是很完美。这辆车整体来说还是很符合“大众”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