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速腾价格是多少(18款速腾多少钱)

背景:

公里数:40500km,

配 置:1.4T+7DCT,自动舒适版,

购买时间:2017年12月,

保养方面:前4次保养为每半年一次或5000km,从第五次开始大概不到10000km保养一次。

下面说用车的实际体验:

优点:

1.动力好,高速上超车较容易,自信满满。

2.省油,只要不是严重堵车,都能开到6个油左右。前几天高速车少,开到5.5个油。

3.转向精准,我一直喜欢大众车的转向,虽然低速转向力略重,但是沉稳,指向精准。每个人喜好不一样,很多人喜欢轻的。

缺点:

1.夏天暴晒后,内饰异响很多,这些年一直这样。

2.低速换挡顿挫越来越严重。

3.110km/h以上车子抖动多,开两年半的时候给轮胎做过一次动平衡,后来好了一段时间,现在又不行了。

4.下雨天A柱漏水。这个问题是今年夏天发生的。下了一晚上的雨,第二天早晨主驾驶A柱下方漏水到地板上。后来又漏过一次,但是不严重。跟雨水的时间及大小有关。

5.转向左右晃动时有间隙,之前只发生在冬天冷车的情况下,找4S店看过但是因为是冷车偶发,所以也没找出原因,但是最近这种情况比较多,行驶中也会,一般发生在低速中。

6.舒适性确实比较差,是从买回来一年后开始的。滤震效果不好,粗糙路面表现差。胎噪大。整体表现不如日本车,也不如开过的领克。

总结:

18款速腾不到4年的车,性能有一定的衰减,也需要花钱去维修,但是没有大的问题。听说日本车耐久性好,希望大家一起聊聊。

你们的速腾怎么样,欢迎大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