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申请微信号(免费申请微信号注册不用手机号)

申请微信小程序如何免费微信认证,不用花300认证费!

很多商家想做自己的微信小程序,却因为每年需要交纳300腾讯认证费而苦恼,今天他来了,免300认证费,自己动手认证,比提交微信官方审核还要快。

快速认证小程序的两种方法:

第一:认证一个微信服务号,认证了一个服务号就可以在用服务号快速认证小程序,这样就只用缴纳一次认证服务号就生成多个小程序而不用再次认证小程序花300元了。

第二:利用美来客免 300认证系统进行认证小程序,不用缴纳300认证费了。认证操作也十分简单,3分钟既可以获得认证小程序。此系统通过微信开发平台,微信给的接口写的一套程序,完全符合腾讯规定。不属于非法或者漏洞,所以不用担心是否注册后不能使用。对于是否需要年审费用,目前腾讯没有说明。


认证步骤


关注微信公众号“美来客”

使用步骤:

1、只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美来客”点击底部 免300认证 !

2、填写对应的信息,这里要说明一下,必须有营业执照才能申请,个体工商户和公司性质的都可以,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微信号指的是微信号(点自己微信头右下角我的按钮,头像旁边可以看到),不是手机号哈



3、填完信息提交之后,法人的微信上会收到微信公众平台安全助手的验证信息,点击进去进行人脸识别即可



4、人脸识别后会收到认证成功的通知,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来找回这个已经认证的公众号了



二、小程序找回账号密码

1、找回密码之前是需要对公账户验证的,比较麻烦,现在系统更新了,找回密码不在需要对公账户,没有对公账户的个体工商户也可以找回了,

我们先搜索打开“小程序助手”这个小程序,然后选择对应的小程序,点小程序的名字(就是gh_xxxx那个)



2、点击登录邮箱选项



3、填写邮箱和小程序的密码,邮箱是做为小程序以后的登录账号的,然后腾讯会往你的邮箱发送一个邮件,点击激活就可以了,这样你的小程序就已经注册好了,而且还是已经认证的!简单吧!!

教程就到这里了,大家快来试试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