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油底壳多少钱(奥迪a3油底壳多少钱)

发了好多途观的、迈腾的、CC的文章,奥迪的也发了好多Q5的、Q7的,今天就来个Q3的吧。

Q3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带在EA888 2.0T发动机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家用买菜、接孩子有点浪费,路上小飙一下,也未尝不可。总之,是一款用途很广的家庭用车。

但是好归好,烧机油的还是烧机油,今天就来看看这台Q3烧机油吧

就是他,颜值小花旦,哈哈

车屁股也是,很时尚

实表公里数

准备开拆

车辆铭牌

拆掉排气管

拆掉进气歧管

逐步分解中

这地方厚厚的灰胶,这说明至少盖子被人拆过,而且打的还不是原厂胶水

端下变速箱和缸盖

看看,这活塞环,又被积碳堵塞了,大众的工程师为什么要坚持使用这种结构的活塞环呢

继续分解中

直至缸体分解完毕

拉去做超声波清洗

先刷一遍气缸盖

搞干净气门

缸盖洗干净捞出来

换掉松旷的气门导管

其他东西,自己汽油刷干净

这些都是换下来的东西

三元催化泡洗

氧传感器的孔用螺丝堵住

原车已经加装了涡轮增压卡子

进一步清理零部件上的残胶

空空如也的机舱

缸体组装中

活塞环改用了改进的双钢气环配波浪环

装好油底壳

继续组装中~~~~

装好飞轮盘

对接变速性

缸体上写的是中国制造

拼好之后,发动机和变速箱进入机舱

启动后,排气管水汽袅袅,说明燃烧完全又彻底

经过拆解我们不难发现,奥迪Q3其实是一台套着奥迪外套的大众车,这么说可能开Q3的小伙伴要不高兴了,唉,其实嘛,大众和奥迪就是一家的嘛,奥迪高端路线,大众就是大众路线,你要说开了,保时捷都是大众旗下的呢是吧。

作为奥迪车型中一款横置发动机的车型,其实维修要诀和大众一样,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一样。只要改进了缺陷结构,并且按照原厂规范要求装回去,基本上就可以告别烧机油了。

这台车,是今年二月份修的,近几篇文章,我写的都是几个月之前的车子,目的呢,就是经过了时间的检验,当然了,在今后的文章中,我还会写更早的车子,因为跑的公里数越多,时间越久,越能说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