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最结局是什么意思(火影结局是啥)

起初我跟大家一样,看火影看的可带劲了,可以说我幻想了火影的种种结局,比如被某大反派给毁灭了,又或者经过一番彻底的大战后,世界重新洗牌,可是当我看完火影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在火影的世界里居然一点改变也没有,这什么鬼完全不符合当代日漫的风格啊。别着急,下面我就跟你说上那么一说。

首先我们从人物的设定来说,整个战争说起来叫忍界大战,其实说白了就是木叶一家的战争,首先咱们来看战斗群中的核心人物,正面人物是木叶的,比如鸣佐这种高端战斗力,就连那种小战争的小领导居然也有一大部分是木叶小强再带着干,在看反派除了一个辉夜以外,带土宇智波斑,这俩哪一个不是木叶的人,说心里话,这不就是木叶自己家的事吗,人家内讧顺带着把其余几个村子一块拽了进来而已,就连主战场都在木叶打的,这还怎么打。

再看看秽土转生的最强者,同样也是木叶的几个老牌小强,而且人物设定等级都要比其他村子里的影都牛逼的多,再看看反派一个锤五个还怎么玩。

有的人说佩恩不是木叶的,这个确实是,但你们要知道佩恩虽然不是木叶的,但他最后还是在木叶被干掉了,要知道人家去别的村子那可是无往不利,包括抓八尾都没被亲自出动,反而抓个九尾没抓住不说,还让人弄死了,可以看得出来木叶在岸本的心中的分量和设定才是最高的。

至于到最后为什么没有改变,上面的事也只是个故事的延续,作者开始的时候自己肯定也没有意识到他把木叶塑造的太强太可怕了,以至于已经破坏了忍者世界的实力平衡,所以他又设计了我爱罗这个比较突出个性的角色,但跟着剧情走的话,我爱罗已经不够看了,于是有重新设定了凯皇等等角色用来平衡这些已经崩坏的战斗力设定。

而且岸本不是不想重新设定世界做结局,而是剧情的延续让岸本不得不做任何改变,要知道忍界大战是一个超级大的格局,作用于一个可以改变世界的战斗结果让岸本生生画成了家庭斗争,先是跟自己的儿子干,之后又是跟自己已经投胎的儿子干,到最后成了两兄弟干,就这种打斗你也没办法去改变世界啊,毕竟这只是自家的事只不过强行把人家拖进来揍了一顿而已。

所以这才是火影世界没有改变的真正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