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自动嘉年华油耗多少钱(13款嘉年华自动挡油耗)

现在很多大学生刚毕业迫切的需要买个代步车跑业务或者上下班代步,还有很多的女士刚结婚或者刚生小孩没有太多预算,但是想买个车日常代步买菜,接送小孩,就两三万块钱 ,还想买个自动挡,省油耐用的,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选。其实三万以内还是有很多不错的车型的,接下来我给你们 推荐几台,看完大家就不在纠结了。

1.大众POLO。这个车三万左右建议大家选择10-11年的11款,1.4L和1.6L 的都可以,动力都够用,但是排量大肯定驾驶感受更好,根据预算以及车况进行选择。



这个车整体表现都很不错,市场保有量也很大,非常容易找到同款车型。同时不管是油耗还是耐用程度都是很让人放心的,比较常见的通病是带天窗的版本容易漏水,不过维修成本也不贵。

如果预算不是很够,可以考虑选择可以考虑选择06款-09款的,一般09款的POLO通常的售价都在3万以内,06-07的一般售价都在两万左右或者以内。但是大家要注意“劲取”版本的POLO是三厢POLO,大家尽量不要选择,丑的很。05款及之前的POLO就是四眼POLO,颜值也是比较低下的。

这个年份的车子,在价格合适的情况下,小路的建议是宁可选择带点小事故的也不要选择动力变速箱工况差的,同时尽量选择外观内饰比较好的,或者已经整备好的了,因为本身购车价格不贵,如果外观内饰还差,整备费用可能就不低了。

2.丰田雅力士。这个车是我最最推荐的。一般08-10年上牌的雅力士,价格都在3万内,具体看配置,如RS版本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的价格稍微高一点(没有太大的用处,但是有忠实粉丝在,可改性很大,高配也是很抢手的)



颜值这方面,见仁见智,我觉得好看,很多人觉得丑。这个车的亮点在于车内空间设计的很合理,空调出口处有杯架(夏天随时可以喝冰可乐)其他大大小小的储物盒有四个(一般的车子就一个)后排座椅也是可以整体放倒的,油耗和耐用方面更是趋向于完美,4ZR的动力+爱信的4AT,在家用代步的同时如果考虑改装,这个车的潜力也很大,趁还没被炒之前,可以考虑入手一台。

3.铃木雨燕。3万的预算可以考虑买10-12年上牌的,但是这个车被炒的有点厉害,3万内不一定可以买到12年,随行就市吧。建议大家只买1.5L排量的不要买1.3L的。

这个车不太推荐大家买的原因不是车子不好,而是有人在炒,从抖音开始。我2020年6月份2.88万卖了12年台1.5L自动挡的给我朋友,他开了半年,不想开了,结果市场里面3.3万拿走了,拿回去要卖3.8万。回头一看,市场里面的雨燕都涨价了。这个价格飞度都卖不到。价格贵的,建议大家留给卖家继续做传家宝吧。


5.日产骐达。3万的预算买骐达,基本上只能买到06-09年,年纪到了这里基本公里数也在15w以上了,加上这个年代的日产还是有些烧机油,选车的时候注意甄别,不要期望自己可以买到几万公里的。如果可以买到车况合适的,那确实是性价比最高的。


这个车个人觉得银色最好。


6.福特嘉年华-福特福克斯

这两款车3万左右可以买到12-13年左右的自动挡,差价不是特别大,当然是两厢车,如果是三厢的价格就要下跌许多,这里也不推荐买三厢的。福特的车子主要是要看动力和变速箱,一定要谨慎谨慎。如果不是爱情,建议大家还是选择上面其他车型。

这里也不上图了,因为我不喜欢。

个人觉得3万左右的代步两厢车,这六种应该可以让大家不再纠结,祝大家都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