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的锐志二手多少钱(14年二手锐志多少钱)

在市场中,丰田锐志也是自家颇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它当初作为一辆中型车来看,也是有一定名气的,是一款偏重于高性能调校的车型。这样的定位在当时也比较吃香,让不少人看好它,但同时却也因为自己的定位最终被市场淘汰,成为了一款停产的车,不过部分人的兴趣并没有降低。

这款车在二手市场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保值率也不错,今天的车主就是因为换车的缘故要卖掉它。据悉,它是车主在06年选择购进的一辆车,已经开满了15个年头,并且在里程数上也较高,是将近20万公里的数据。但是尽管它在车龄和行车里程上都不算优异,不过这辆06年23.5万买的丰田锐志,如今还能卖4.5万,车主全方位展示该车。

它能够卖出这样高价的原因,虽说和这个品牌的高口碑离不开关系,但是这款车本身的高品质也同样是主因。一个人买车后开上十几年基本上是常规操作,所以买到一个开起来比较舒服的车也是有必要的,大家都会比较认真的选择。而就车主表述,在驾驶这款车的十几年来,自己就还是比较满意的态度,因为它在各方面表现都算出色。

用现在的眼光来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的确会是比较勉勉强强的状态,并没有更强的时尚性,但整体看过去同样也是端端正正的设计,整个前脸造型是比较立体的。再说大家的实际用车也和外观没有过大的关系,所以在这方面,车主觉得并不是什么严重的缺点,很多车随着时间都会出现这样的表现,更为重要的可能还是要看看这款车的内在表现。

就大家长期所处的内部乘坐空间来看,这款车采用了较多的皮质包裹,再加上其中零星的部分钢琴烤漆面板的存在,也是直接将这款车的档次向上抬升了部分。而且还可以看到一个出色的中控屏,据车主介绍,这并不是他在后期进行过更改的,而是这款车一开始的标配,几乎是支持当时的多数功能,总会让人认为这款车有着距今更近的生产时间。

而在动力上它拿出来的行车表现同样是毫不差劲的,除开有一个强势的发动力加持之外,这款车还采用了更加出色的前置后驱式的设计,明显增高了用车的实际体验,是强势的表现,这方面也是车主当时看好它的一个原因。而对于现在它能够卖出这样的一个价位,车主也没什么话想说,认为在正常范围内,所以也就打算在自己看好新车后,就将这款车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