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 专卖店电话号码是多少钱(电动车专卖店价格)

为缓解南阳城区办理电动车上牌压力,解决群众“就近上牌”难题,近日,新华路南阳爱玛电动车专卖店设立首个电动自行车上牌便民利民点。



据了解,新华路电动车市场新增的电动车上牌便民利民点增加了周末办理服务事项,上班族再也不用担心没时间去办理了。



 便民点成立以来,现在每天为30个辆电动车办理上牌业务,预计每天最多可为70辆电车上牌。此次新增电动车上牌便民点是一次新的尝试,为解决“一牌难求”的局面,新增了突破口。而且周末可上牌的制度,非常符合上班族需求,市民即使在周末只要带齐证件,来到便民点很快就能办理电动车上牌业务。



南阳影响力了解到此事后,第一时间来到爱玛店现场体验,工作人员讲解非常耐心,电动车上牌,仅需在“南阳交警”公众号预约即可,如果是中老年人,带齐证件,爱玛电动车工作人员现场免费预约安装。任何品牌的电动车都可以在这里上牌!



爱玛电动车新华路首家电动车安装点,不仅有免费的预约安装服务,还新增了30多项免费服务。




所有品牌电动车免费清洗、免费添加润滑油并检修、免费更换零部件,免费后视镜检查,整车保养等30多项服务



在整车检修或者安装号牌的同时,还可以在休息区免费的吃爆米花,喝免费的奶茶,果汁。



“当今时代每一个企业、每一个行业都不是一座孤岛,大家心手相牵,才能将社会责任的效益最大化。”据了解,爱玛电动车南阳总代理在规范经营、提质增效、改革创新、绿色发展、消费者保障、社会公益、对公共政策的响应等方面开展创新实践并取得优秀的成果。



从网上可以查到,2020年,爱玛电动车南阳总代理为盲人李喜柱赞助和帮扶,提供专业的修车技能教学并为其配置零利润配件。



还聘请喜柱成为南阳爱玛荣誉员工,使其脱贫并成为全国脱贫模范!



在新型疫情紧急防控,南阳交通状况近乎“瘫痪”情况下,南阳爱玛第一时间决定捐赠价值79980元20辆符合新国标的锂电电动车,率先以实际行动尽快送达南阳市中心医院,致敬一线医护人员,共同抗击疫情!



诚信是商家的身份证,守信是商业的通行证。南阳影响力现场体验可以看出,本次新华路首家电动车上牌点设为爱玛电动车专卖店,也对爱玛电动车专卖店诚信,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认可。


虽然号牌安装点仅要求为市民免费安装号牌,但爱玛电动车还为我们提供了30多项免费服务,我只能给爱玛电动车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