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手机是什么牌子(本台手机是什么牌子的)

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拥有极致拍照、畅快游戏、Hi-Fi音乐的智能手机产品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拥有极致拍照、畅快游戏、Hi-Fi音乐的智能手机产品,vivo 是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国际化品牌,vivo 追求乐趣、充满活力、专业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 vivo 的坚定追求。

近期VIVO的新旗舰机型VIVOX80官宣,目前相关的手机信息已在各大平台爆料,引起了粉丝们的探讨,众所周知,VIVO X系列一直是VIVO手机中的旗舰机型,从研发开始便被定位为高端旗舰手机,近年来,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加之其独特的摄影摄像系统,微云台防抖技术等,让其在各大旗舰手机中也有了一席之地,也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据悉,VIVO将会迎来自己的新旗舰手机,那就是VIVO X80,这也是大众所期待很久的手机,各类关于本台手机的消息层出不穷,下面就为大家简单分析一下这款新机相关参数。

VIVO X80系列将会带来两款产品,分别是VIVO X80和 VIVO X80Pro,而最大杯VIVO X80pro+预计要下半年才能和大家见面。本次发布的X80系列两款产品也是主要升级影像系统方面,任然搭载蔡司影像系统,微云台防抖等技术,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机型搭载了自家的V1影像芯片,双芯旗舰加持,这使得影像系统更加的强大,而据说,为了适应广大用户的需求,VIVO X80Pro将会搭载两个芯片版本的,分别为骁龙8Gen1和天玑9000,至于这两款芯片呢,之前的文章有为大家详细的写过,具体的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爱好去选择,这次新机的搭配也是为了吸引到更多的客户群体,内存方面提升到512GB的大内存,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

在屏幕设计方面,VIVO X80采用6.78FHD+OLED 屏幕曲屏,三星E5屏幕,VI影像芯片,80W有线快充,大底主摄,外观方面,也有着较大的变化,圆形相机模组+云窗设计,融入了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大大提升了手机的科技感。而VIVO X80pro+更是拥有2K分辨率,1-120HZ LTPO2.0曲面屏,机身较X80而言略厚,X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超声波屏下指纹,NFC等功能,散热方面,配备了4000+mmVC散热,极大程度上提高散热面积,续航方面,X80采用4500mAh双电芯电池,80W有线快充,而VIVO X80Pro搭载4700mAh双电芯电池,8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影像方面,VIVO X80采用50MP索尼IMX8 RGBW阵列。12MP超广角,12MP人像,50MP三星GN1*12MP超广角、12MP长焦、12MP人像,双芯手机芯片加持,将会让该款手机性能得到极致的发挥。

而该款手机预计会在4月25号下午召开发布会,这款手机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在摄影摄像方面都有着极大的提升,至于真机的发布也是备受大家期待,具体的等新机发布再行探讨,那么对于这款VIVO X80系列新机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