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创业联盟投资模式是什么时候出来的()

圈主介绍

       圈主茉莉,国内南方一所985大学的新闻传播学研究生,美国密苏里大学访问学者,曾在纽约做过记者。喜欢观察分析国际社会问题。

       研究生毕业后,选择自主创业,开过民宿、甜品店和连锁餐厅,办过食品加工厂、创办过社交电商,赚过很多钱,也亏过很多钱。作为福建人,天生喜欢研究做生意的门道。

      2019年4月,跟随先生来菲律宾做项目,目前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从事建筑装修和建材贸易。

       为了能让自己快速了解熟悉这个国家,茉莉发挥原来做记者的职业态度,开通头条号,以冷静客观的眼光去观察分析这个国家的一切,并把所思所想总结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创业心得和商业机会。





圈子简介

“菲律宾华人创业者联盟”是一个专门为有意来菲律宾投资工作,或者已经在菲律宾工作生活的华人同胞打造的信息分享交流平台。



成员能获得什么


圈子成员将获得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权力:

1、每周茉莉提供一份专门的商业分析简报,涉及菲律宾国家经济走向、政治动向、某些行业可能存在的商业机会和未来发展的预测。2、互动回答圈友咨询的问题。3、协助圈友链接菲律宾的商业资源。4、链接本圈内的资源,分享展示自己的公司和产品。5、我想想,想到以后加上来........


适合人群


有意想来菲律宾投资、工作和生活的华人同胞


更新频率


每周至少3次更新信息分享,每天都会上来打卡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