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证理论多少分及格(叉车证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驾驶叉车时你必须注意安全。从事叉车行业的人员需要经过培训合格,然后拿到驾照才能上岗。很多人觉得开叉车很轻松,跟开小车差不多。但是小型车和叉车有一些区别,一个是前驱制动,一个是后驱制动,需要经过专业培训才能掌握叉车技术。“安全”对于长期从事叉车行业的人来说,有些人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操作,工作时注意力不集中,粗心大意,根本不注意安全。有的人开车太快,转弯不减速,或者超载搬运,还有疲劳驾驶,开叉车聊天等一系列不安全的行业,都有可能引发事故。因此,在学习驾驶叉车时,我们必须牢记基本的安全步骤。

关注微信公众号“伍宁直培”

常见的叉车证有几种,如果审批通过要多少钱。常见的叉车证有两种,叉车操作证和叉车等级资格证。叉车操作证又称叉车工作许可证,是电气工作的必备证件。是两个部门同时颁发的,都是上岗证,但是这两种叉车上岗证也是不一样的。1.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也就是质监局颁发的叉车操作证是常用的,也是我们到手的叉车操作证。实用性和实用性比较强。而质监局的叉车操作证一般费用多一点,时间少一点。另外,质监局颁发的叉车操作证代码为N2,复审时间为4年。两到三个月后可以申请复查。2.中国建筑教育协会,也就是中建协颁发的叉车操作证,也是直接在首页查询。一般考试费用更低,考试时间更快。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建协的叉车操作认证和使用都不如质监局。

关注微信公众号“伍宁直培”

叉车证申请内容:

1.叉车分为理论和实践两大类。理论和考驾照一样,只是练习内容分为桩考和路考两大类。

2.试桩使用规定的桩杆在设定尺寸标准的场地,按规定的行车路线行驶和作业。

3.分为现场“8”驾驶考核和交叉装载“I”驾驶考核两部分,每部分均以50分制和错误扣分的形式进行。

4.路测是按照特定的行驶路径进行操作的,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种。

15-30个工作日之后就可以拿到叉车证,也就是质监局颁发的叉车操作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每4年复审一次。

关注微信公众号“伍宁直培”

叉车证报考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

2、身份健康,疾病或生重缺陷;

3、初中及初中以上学历;

4、具有相关工种的安全知识及工作经历;

叉车证报名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学历证复印件一份;

3、一寸白底彩色照片3张;

更多关于证书的报考以及查询还有不清楚的,

可以私信我哦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伍宁直培”,关注我,不迷路,了解更多行业考证详细资讯。

正规特种作业操作证、职业资格证等办理机构,所办理的证书均为正规证书,可查真假(质监局、安监局、应急管理厅等特种作业操作证 新训,复审,换证,随时报名,周周考试, 通过率高,国网查询,全国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