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牛(薛定谔牛作品)

大家好,我是专为大家推荐好书的一个老书虫,其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只沉浸在网络小说中,从来没有去了解过各个大神的来历,没想到后来有一次看到夫妻档写小说,让我还是惊讶了一番。


顺便脑补了几个夫妻档码字的场景。

场景一

大神

你瞅瞅你写的是什么,这个地方能这么写?

萌新

我这不是才开始写嘛!

唉唉唉,遇上一个强大的老公,咱们女人只能靠边站——挨训!

其实这个场景也是源于生活,是我一个好姐妹家的画面,她老公写历史文,并且成绩不菲,可是她脑壳发热写小说,虽然坚持不懈,但是成绩肯定比不上她老公。不过,我坚信成功是给努力的人准备的,相信她的努力会得到收获。


场景二

白金

我觉得你这个地方其实可是这样会更好!

这个人物在神态方面突出一些……

大神

你写的太霸道了,我要温柔的,我这个方法是正确的。

大神对大神,那就是巅峰对决,没啥子对错。

当然这是我脑补出来的,大家觉得有趣,也可以在评论区给个评论。


蚕茧里的牛

蚕茧里的牛,原名薛定谔牛,生于1986年1月5日,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当代知名网络写手。2016年1月,蚕茧里的牛入围2015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排名第七。

他的作品有《神偷化身》《武极天下》《真武世界》《魔兽多塔之异世风云》

目前处于连载的是《天道编辑器》,不过这本书是三个月前更新。

他的成名作是《武极天下》,也是在这本书连载的时候当上的白金。

在这之前也是一个超级努力的作者,或许真的是走上人生巅峰了,现在沉浸在温馨生活吧,更新速度也慢了很多。

黑暗荔枝

起点中文网签约作家,女,四川人,2013年7月18日科幻小说《我的女友是丧尸》[1]正式更新,并凭借这部小说获得了“2013新人王”称号。微博名“小清新的黑暗荔枝”。


基本内容

《我的女友是丧尸》是黑暗荔枝在起点网的第一部小说,属科幻/灭世危机类。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主角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 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


这两个人目前,一个一年前更新,一个三个月前更新,感觉甚是可惜!

原本我觉得夫妻能够写网文是一件超级幸福的事情,可以一起探讨,相互支持,这就好比找到了一个趣味相投的另一半。

她们两个也是相逢在网文,在这一条路上她们相识相知相伴一生。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停更了,但是我觉得应该会有复出的那一天,加油!

如果有知道内幕的朋友,评论区给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