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政丰田多少钱(大政丰田4s店)

【南京正明德丰田中心-全国五星服务经销商】至臻品质 至美如春!锋兰达全面接受预定!可享金融0息或低息。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新浦路122号。(同心家园大门右侧)电话:【17186232767】详情如下:
锋兰达协四大进阶高能登场:颜值进阶、动力进阶、安全进阶、空间进阶!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还有9SRS空气囊,提供环绕式保护,让您安心出行,尽情享受移动生活。
【享优质服务】厂家认证销售顾问为您贴心服务,广汽丰田让您购车更安心。
本店特色
网络下单或电话咨询客户,来广汽丰田大政仙尧路店看车即可享VIP服务:1、如果客户繁忙,本店可提供上门签单服务;2、本店可提供专业的置换服务;3、店内有茶水、饮料、咖啡免费提供;4、店内购车可刷卡,休闲娱乐区内有免费WiFi、电视电影、上网区儿童乐园等多种休闲方式。

买广汽丰田就来浦口正明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广汽丰田浦口正明德店是广汽丰田在南京地区首家城市展厅,地处江北新区,交通便利,地理环境优越。本店销售凯美瑞、汉兰达、威兰达、雷凌、C-HR、致炫系列车型;高标准的维修车间,经广汽丰田专业培训的维修技师,为客户的爱车提供了专业诊断和维修。

南北丰田授权一站式销售|服务中心
南京正明德丰田中心
地址:江浦街道新浦路122号(同心家园大门右侧)
电话:1718623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