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4143航班(ca4143航班动态查询)

北京启程国旅为您提供重庆到北京三日游旅游攻略,包括重庆到北京交通信息,北京旅游景点介绍,北京旅游注意事项等信息。

重庆到北京三日游交通信息:

飞机:您可以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发,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上午出发的话您可以选择ZH4137次航班,8点55分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发,11点45分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下午出发您可以选择CA4143次航班,14点55分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发,17点40分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火车:你可以从重庆出发12小时左右就能抵达北京。

早上出发的话您可以选择G574次列车,8点27分从重庆西出发,19点53分到达北京西,历时11小时26分钟。

中午出发您可以选择Z96次列车,11点54分从重庆西出发,次日10点51分到达北京西,历时22小时57分钟。

下午出发您可以选择Z4次列车,15点28分从深圳北出发,次日10点10分到达北京西,历时18小时42分。

重庆到北京三日游到达北京后:

到达北京后,我们启程国旅旅行社会为您提供接站服务,将您送往酒店。为您办理酒店住宿。

重庆到北京三日游推荐景点:

天安门:坐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市的中心,以杰出的建筑艺术和特殊的政治地位为世人所瞩目。

北京三日游攻略

故宫: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

天坛:天坛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为明、清两代帝王祭祀皇天、祈五谷丰登之场所。

北京三日游攻略

颐和园:中国清朝时期皇家园林,前身为清漪园,坐落在北京西郊,距城区15公里,占地约290公顷,与圆明园毗邻。

北京三日游攻略

圆明园:圆明园又称圆明三园,是清代大型皇家园林,它坐落在北京西北郊,与颐和园毗邻,由圆明园、长春园和绮春园组成,所以也叫圆明三园。

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长城,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是中国古代伟大的防御工程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明长城的一个隘口。

恭王府:恭王府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柳荫街,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一级博物馆,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为清代规模最大的一座王府,曾先后作为和珅、永璘的宅邸。

十三陵:明十三陵建于1409~1645年,陵区占地面积达40平方公里,是中国乃至世界现存规模最大、帝后陵寝最多的一处皇陵建筑群。

北京启程国旅作为北京专业的地接社为您提供北京三日游各种信息,如:北京三日游多少钱北京三日游攻略,北京三日游行程,北京三日游路线,北京三日游报团报价等信息,欢迎您来电咨询,您也可以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