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招聘网(中国纺织招聘网最新招聘)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马蓓报道)8月起,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开展“2021年自治区纺织(服装)行业专场招聘活动”,活动8月30日截止。

此次活动服务对象包括:纺织(服装)研发设计、经营管理、销售业务、行政人事、技术人才、后勤服务、普工等各类招聘需求的单位和有意愿从事纺织服装行业的求职者。

活动期间,将在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开设“2021年自治区纺织服装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主会场。设有招聘网站的地区可设立分会场,与主会场进行链接,同步开展网络招聘活动;未设招聘网站的地区可依托中国新疆人才网各地子网站组织开展招聘活动。

各地可根据实际需要开设“空中就业指导”咨询等专区,对照主会场开设活动专栏,增设求职信息、岗位发布等栏目,提供简历投递、视频面试、在线洽谈、网上签约等服务。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现场招聘活动和服务内容,采取预约入场、定员进场等方式,分岗位分批次组织小规模专场线下招聘会。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紧缺工种专场招聘活动,有效避免“用工荒”。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将针对纺织服装行业特点,围绕求职者不同需求,对就业意愿不足的,开展1次职业指导,合理规划求职方向、帮助提振就业信心;对有就业意愿的,提供至少2个合适的岗位,通过纺织服装内训企业、职业院校、培训机构等,提供至少1个培训项目。

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可登录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或扫描二维码参与此次招聘求职活动。咨询电话:0991-4617007 4617995

本文来自【天山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