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报驾照多少钱(冠县考驾照多少钱)

我C1增驾B2!就差一科了!

差一科你就驾驶B2车型机动车上路??

为持续打好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11月5日,冠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国道309线开展大气污染整治集中行动,在对一辆车牌号为鲁PL81**的重型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神色慌张。

民警示意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该驾驶员说话支支吾吾,后经查询,发现驾驶员蔡某当前的准驾车型为C1,存在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车辆的违法行为。



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蔡某目前处以C1增驾B2期间,已经考到科目三,而科目四未通过考试。随即,民警将车辆扣押至中队,并将驾驶员带回中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如果驾驶人在增驾期间“跨级”驾驶与当前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那就是“与准驾车型不符”,这是一种违法行为。不仅会对道路交通安全形成潜在威胁,且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完全可以根据这一违法行为而拒绝理赔。

Q:C1驾照增驾b过程中可以开车吗

A:C1在增驾B2过程中是可以驾驶c级别的小型汽车,在增驾过程中,你的C1驾驶证是没有注销的,还可以正常使用。但此期间是不可以驾驶B2级别的大型货车。

来源:冠县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