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的女儿叫什么(马化腾的女儿叫什么名字)

随着大佬年纪都大了,除了生意场上要操心的事情,那就只有自己的儿女们了。比如说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比如哇哈哈宗庆后家里的千金宗馥莉。这些大佬的孩子都到了要结婚生子的年龄。

宗庆后:女儿宗馥莉自称从来没谈过恋爱

女儿宗馥莉毕业回国后,有人就问过宗庆后,表示你只有这么一个女儿,自己年纪有这么大了。是不是该考虑让她接班了?谁知道宗庆后一点都不操心这个,相反他慢条斯理地说道:“先解决其个人问题,再考虑接班事宜。”

宗馥莉自称从来没谈过恋爱,30多岁的宗馥莉居然没谈过男朋友!对此宗馥莉说这也是有原因的,家里太有钱了,后果之一就是难以分辨追求者的动机,似乎每个接近她的人都想和她谈生意。

马化腾女儿

马曼琳是马化腾的女儿,1992年的出生的她,现如今已经二十六岁了,到了结婚的年纪,外表也是清纯可人。马曼琳马化腾唯一的女儿,马化腾视她为掌中宝,细心培养她,想让他继承自己的事业,不过马化腾也不勉强她。

曾经有媒体采访马化腾,说有没有让女儿进入互联网行业的意思,马化腾做出了肯定的回答!重点来了,说自己的女儿到了待嫁的年纪,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情投意合,有真感情的人。

看了马曼琳的照片,是不是有很多人开始排队叫马化腾岳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