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加装书包多少钱(哈弗h9加装小书包多少钱)


  2019年阿拉善英雄会哈弗品牌大营内,哈弗H9·罗伦士改装版正式亮相。如果大家对罗伦士有所耳闻的话,一定知道它是享誉全球的奔驰著名改装品牌,罗伦士从1930年诞生到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励志于为更多的汽车品牌定制出更加高端的产品,今天哈弗H9·罗伦士改装版将为这两个品牌开起新的篇章。

经过中期改款后的哈弗H9外观变得更加硬朗,目前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在改款H9还有着很高的新鲜度的时候,长城在近日又发布了和罗伦士合作打造的H9罗伦士改装版,新车增加了更加硬核的越野套件,外观上变得更加威猛霸气,内饰豪华感进一步增强。下面让我们详细看一下:

前脸部分,H9罗伦士改装版除了保留普通版上的大灯造型之外,整个前杠和中网都更换了全新的造型,新的中网造型大幅外扩,与前杠为一体式的造型。取消了普通版的镀铬中网,使用黑色的格栅,配合红底黑字的车标更加抢眼。前杠的造型非常硬朗粗狂,前机盖增加了隆起的造型,增加进气孔,视觉效果更加强悍。

车身侧面部分,增加了更大尺寸的黑色外扩式轮眉,轮胎和轮毂全部更换越野性能的型号,红色的轮毂装饰非常抢眼。减震系统也会进行强化,底盘高度大幅提升。车顶增加射灯,以及拓乐车顶箱,车身使用炫酷的拉花装饰,整个外观更加强悍霸气了。

车尾部分,H9罗伦士改装版与普通版的差别主要是备胎罩,呼应车身颜色,使用了红色和黑色搭配的轮胎罩,视觉冲击力更强。经过改装之后,H9的这外观太威猛霸气了!是真正的越野车该有的样,真的是能迷倒一片了。

内饰部分,中控台造型保持不变,但是装修更加豪华,增加皮质包裹曾,红色的缝线效果更显精致。用深色的钢琴烤漆装饰取代了普通版的木纹装饰条。

座椅和车门内饰板等位置使用了红黑撞色的组合,座椅材质是真皮和翻毛皮的组合,另外车顶也使用了翻毛皮材质装饰,还配备了星空车内顶棚,车内的氛围明显更显豪华了。

动力方面,哈弗H9·罗伦士改装版并没有针对原车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仍然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85Nm/1800-3600rpm,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四驱采用的是博格华纳TOD智能四驱系统,中差为湿式电控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前、后桥均带有伊顿电控差速锁,并配有多种驾驶选择以及坦克掉头和蠕行模式。

2020款哈弗H9自身素质过硬,越野辅助功能丰富,本身就是一台足够强大的全路况硬派SUV。当它与罗伦士成功牵手之后,所诞生出来的产物必定是更具豪华氛围的,也能尽显车主个性,让改装变得轻而易举。哈弗H9·罗伦士改装版不仅是哈弗品牌探索改装与高端订制的一次尝试,更是哈弗“走出去”的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