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吉利远景价格是多少钱(2017款吉利远景多少钱)

2018年6月1日,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7.59-10.59万元。新远景SUV除了在外形及内饰方面稍作调整外,动力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造型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

内饰布局进一步优化;

车身尺寸保持不变,增加多项实用性配置;

分别搭载1.8L及1.4T发动机。

造型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

吉利新远景SUV

造型方面,新远景SUV在延续老款车型整体设计风格的同时,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包括启用吉利家族最新的水滴涟漪式前格栅,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C形银色饰条包围了前雾灯。相比老款车型,新远景SUV的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车身侧面,新远景SUV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新增的蝶翼式铝合金轮圈采用了双色设计,看上去更具层次感。车尾部分,除了尾灯组做了熏黑处理外,新车下保险杠区域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最新换装的银色下护板搭配两侧镀铬排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远景SUV还分别新增中国红和钛晶灰两种全新车身颜色。

内饰布局进一步优化/配全液晶仪表盘

来到内饰部分,新远景SUV在延续老款车型内饰布局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除了采用黑色/橙色内饰配色外,实用性配置方面也有着明显提升,包括换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并新增全液晶仪表盘。此外,空调控制及挡把周围区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除此之外,新远景SUV所配备的中控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并且在下方新加入了触摸按键。整套系统对触控的反馈较为迅速,并集成了功能强大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车身尺寸不变/乘坐空间表现不错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

车身尺寸方面,新远景SUV的长宽高保持不变,依旧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位于第二排的体验者头部距离车顶剩余一拳,而腿部则有两拳左右的余量。

虽然新远景SUV的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地板会形成一个小斜坡。不过空间大小没得挑,纵深可达1.8m。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位于第二排的体验者头部距离车顶剩余一拳,而腿部则有两拳左右的余量。总体而言,乘坐空间表现不错。

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系统部分,新远景SUV在沿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同为98kW(133Ps),1.8L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170Nm,1.4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功能。

竞争力分析

竞争力分析:

从2016年8月投放市场以来,吉利远景SUV的市场表现超过了很多人的预期,虽然它在名气上赶不上博越,但在上市之初月销量就突破了1万辆大关。此后的日子里,远景SUV的月销量非常稳定,一直保持在1万辆上下,并上市20个月累计销量突破了23万辆。

在上市即将满二周年之际,吉利汽车选在了六一儿童节推出了新远景SUV,作为远景SUV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远景SUV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自身实力得到了升级。而在眼下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中,包括长安CS55、一汽奔腾SENIA R9以及奇瑞瑞虎5x都可以视作其主要竞争对手。

与三款竞争对手相比,新远景SUV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竞争对手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中上等水平。而在动力方面,相比竞争对手只拥有一种动力系统的单一排量,新远景SUV分别搭载1.8L及1.4T发动机,无疑给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综合来看,以上四款车型均有属于自己的特色,最终如何选择还要看您自身的偏好和取舍了。

编辑点评:与老款车型相比,吉利新远景SUV在内饰及配置方面有着较大幅度升级,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进一步提升了其自身竞争力。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形及出色的性价比,吉利远景SUV在过去两年中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而新远景SUV能否上市后在销量方面更上一个台阶?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