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为什么代表同性恋(彩虹为什么表示同性恋)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9日,美国纽约,Lady Gaga身穿彩虹衣出席石墙运动50周年现场。(图片署名: IC photo)

LadyGaGa说道:“今天我也忍不住哭了,对于有些人来说我或许不是你们中的一员,但我仍然会在每一场演出为你们的权益作斗争。善良和爱让我们聚到一起,每个人都是勇气的化身。”(图片署名: IC photo)

“石墙事件”在同性恋维权的历史上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1969年6月28日,警察突袭纽约一家同性恋酒吧,人们激烈反抗。这场运动最终成为美国同性恋平权运动的转折点。它引发了美国同性恋群体维权的行动。(图片署名: IC photo)

网友评论:GAGA真是人美心善,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捍卫LGBTQ权利的这条道路上,她从未停止过。(图片署名: IC photo)

GAGA说:“我会在每一场演出继续为你们的权益作斗争,即使不在舞台上,我也始终会向大众传递一个重要的信息——善待他人。”(图片署名: IC photo)

Lady Gaga一直以夸张风格闻名,其实性格洒脱不惧流言也是她走红的原因,GAGA在这几年也活出了自己,希望她越来越有自己的风格!(图片署名: 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