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4s贴膜多少钱(奥迪4s店贴膜多少钱)


“一个对父母孝顺、守时、不喝酒而且穿着得体的人,那他开的肯定是奥迪,没多少人想要一个这样的朋友吧!”这是著名炮嘴Jeremy Clarkson的原话,虽然修辞风格一向夸张,但也一针见血地侧面反映出奥迪的品牌调性普遍保守无趣。

新一代奥迪A4L在中国上市以来销量不容乐观,同级别中每一位都是个性鲜明的对手,就连遗传了“爸爸”丰田的中庸基因的雷克萨斯,都找到了舒适平顺性这个突破口。反观奥迪A4L,所作的改变更像是小改款而不是换代。车是好车,但就是缺少掏钱的冲动?那么奥迪非常识时务地引入S4,或许能正中下怀。还有就是贴隐形车衣花了多少钱。

奥迪S4携品牌最新运动与智能科技,焕新而来。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及众新奥迪S4以S-line车型特有的运动外观特征,进一步演绎奥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动感”元素,全方位的S-line车型经典哑光银色装饰及诸多全新细节设计,彰显奥迪S-line家族车型的奢华风范与不俗运动潜力。

奥迪S4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呢?奥迪S4处处都彰显了运动天性。前部采用S系列专用保险杠,进气格栅具有蜂窝状结构,搭配铝银哑光插件,银色门槛饰件。后部独特的S扩散器带有铝银哑光环绕的条带和四个镀铬的S排气管装饰,彰显了运动型外观。标配19英寸轮毂,可以选装多款运动轮毂。

奥迪S4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呢?以酷劲十足的黑色为内饰主色调,对比色缝线及哑光铝合金镶嵌装饰条强化了内饰运动氛围及奢华质感。座椅采用一体式头枕并饰有菱形缝线图案装饰,有黑色、转子灰和熔岩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同时,座椅头枕及发光铝合金迎宾车门踏板均带有S-line标识,搁脚板和踏板采用不锈钢材质,强化车辆运动属性。

奥迪S4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呢?动力方面,搭载3.0 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S运动悬架,与强劲动力性能完美匹配。在源自奥迪RS车型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加持下,动力传输快速平稳,低速挡齿比更加密集,加速感绵延持久,超速挡齿比更小,高速巡航更加高效。

人们总说奥迪车就是“傻快,不会转弯”,其实这句话是对奥迪运动型车直线加速能力的过分褒奖,大幅弱化了它的操控性。对于一位驾驶爱好者来说,四驱加持的奥迪S4可以让你在赛道里玩得更加尽兴,相较于后驱车/前驱车,它没有那么高的上手难度,可以让你更加容易的做出赛道成绩。

那么奥迪S4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呢?隐形车衣本身较为普遍的是汽车漆面的保护,价格在10K-40K不等,主要有3个方面决定:隐形车衣的材质等级,国产膜和进口膜材质不用,品质越好的膜保护漆面效果越好;需要贴车衣的漆面大小,这个不同车型差异很大;施工的难度在影响隐形车衣贴膜价格的三个因素中,都是与价格成正比的关系。

目前隐形车衣主要有TPU和PVC两种材质,按价格区间划分的大概可以划分为:6000元以内(主要PVC材质);6000元-10000元(PVC或者TPU材质,厚度小于6.5mil);10000元-18000元(TPU材质,厚度7-8mil);18000元-22000元(TPU材质,厚度8-9mil);

5、22000元以上(TPU材质,9-10mil);

因此,奥迪S4贴隐形车衣花费在1万元以上。买奥迪A4L伤心,买RS4伤钱,S4就是一个很全面的选项。你现在理解这句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