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a3手机多少钱()

我应该是史上选电动车最痛快的人了,进店—试骑—交钱,整个过程干脆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把店员都看的一愣。其实是因为我早就在网上看好了爱玛米格A303电动车,它完全符合我对电动车的一切要求:外观、续航、大小都仿佛是为我特别定制,满足我的所有出行需求。

本来以为还会小小地纠结一下选哪个颜色,没想到在店里看到了熔岩紫配色后,立马就决定是它了。它第一眼看上去有点灰灰的,但是在爱玛店里亮白色的灯光下,有种若隐若现的紫色,好看极了。

图注:爱玛米格A303熔岩紫和夜晚好搭

买了爱玛米格A303后,上班通勤一路顺畅。我家距离公司6公里,第一个周骑下来电量还剩下两格,电量很耐用!根据官方的数据,爱玛米格A303充满电后能跑100多公里,我想一个周充一次电就足够了。它还配有可转向三透镜大灯和家族悬浮式转向灯,车尾有贯穿式转向一体后尾灯,夜晚骑行超安全。

夜晚出行我喜欢“轻装上阵”,骑爱玛米格A303,不需要带钥匙,下载“爱玛智行”APP,连接手机蓝牙就能实现一键解锁和锁车,对于爱丢钥匙的人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我晚上有空的时候,就会约上朋友去附近的操场夜跑,运动过后,我骑车时会刻意放慢速度,不慌不忙地路过透着凉意的湖边、热闹的夜市,还有路边的烧烤摊。我有好多次都抗不住诱惑,直接把车停在路边,点上一把串串,配上冰汽水,享受夏季独有的烟火气~

图注:骑上爱玛米格A303享受夜生活

有了爱玛米格A303后,我的夏日“夜生活”模式正式开启,热闹也好,寂静也罢,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仲夏夜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