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小米5s要注意什么问题(买二手5s需要注意什么)

除了做小米6钉子户,还有什么其他选择?日常亲身体验选出2020最值得入手的三款二手机型:小米6、华为P9、iPhone6s供参考!

注意:机型供参考,土豪可以在推荐的配置的基础上入手更豪华的机型,另外,机型更适合日常使用,游戏玩家建议绕道哦。

首先祝愿大家在疫情期间免受病毒的侵扰!!

其次,我在评论区推荐了一个app给热爱科技的朋友(可以查手机类目的相关信息,真的很方便),需要的朋友自取哦。

好!下面咱们进入正题吧!!

2018年暑假,第一次买了一部全新的手机(小米8SE)。然鹅,本着酷安的精神,觉得一台手机不够自己玩,于是很快又陆续换成了小米5,小米5s,小米5s,骁龙820系列果然是为发烧而生,平常使用还好,一旦夏天稍微发点热能卡到你怀疑人生眼中影响体验。于是酝酿许久(主要是存钱)最后终于,终于又入手了小米——小米6。

为什么一直选小米?因为小米有完善的刷机生态,而且重要的是……还便宜,当时小米6二手要700左右,记得比相等配置的努比亚z17要少一点点,结果到现在二手机价格还是在650左右浮动,刚刚看了看努比亚好像便宜了不少。

前段时间小米10发布,小米6又小火了一把,作为米6钉子户,发现小米6比小米8se还要流畅,果断推荐(所以娱乐跑分不只是娱乐),这里懒得介绍小米6具体配置了。不过有一点我要提一下:不要忽略了努比亚z17,同样是835,两者的性能是相当的。这也是我在标题中注上“参考”的原因。

去年,帮朋友捡一台华为手机,要求日常流畅就好,对比了小米6(骁龙835)的参数,并考虑价格因素,最终在955上和960上选择。另一个朋友推荐我选华为P9,我特地找朋友体验了一下,是真流畅!神tm比小米6还流畅,感觉巨亏(某鱼350左右),当即默念就是他了。

于是……不久收到价值320的快递。到手死皮赖脸把玩了一周之后才交给朋友。对比下来是真比小米6流畅,虽然这有可能是由于临时体验安装的软件比较少,但做备用机绰绰有余,不打游戏极具性价比,所以除了所以在麒麟955之上的机型都可以考虑(可以在我提供的app上找)。另外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华为的指关节截屏,对比小米的三指下拉感觉挺牛的。

不久,坑我入华为坑的那个朋友,又给我推荐一台苹果……

从此入了苹果的大坑 ……

为什么二手苹果推荐iPhone6s?比较专业的说法:iPhone6 1G的运存限制了后台体验,iPhone6s处理器提升很大,且为第一款2G内存苹果手机,而iPhone7可能有基带风险,iPhone8又太贵。另外,根据受众,目前仍然有大量的iPhone6用户,根据我自己的感觉目前iPhone6只能算是勉强,而iPhone6s才是真的最佳的,6s钉子户也是众多。

二手iPhone6s价格在500左右,虽然我草草测了一下应用启动速度比小米6差点,但用苹果总感觉多点什么优越感(咳咳)?说明一下:苹果很适合不喜欢折腾的普通用户选择(除了卡贴机)。

总结一下,目前最适合小资日常使用的代表机型有小米6(骁龙835),华为p9(麒麟955)和iPhone6s(A9)。

最后建议大家购买二手机除了功能问题额外注意一下电池损耗情况。

喜欢这篇文章的朋友支持一下哦,方法不限!

​评论区有推荐的app的详情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