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什么银行抵押贷款快速(富阳什么银行抵押贷款快速放款)

为加快企业发展脚步,杭州市富阳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创新,积极拓宽不动产登记办理渠道,保证登记业务顺利开展。

“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日前,杭州叁爱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富阳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办理抵押贷款,不到半小时就顺利完成业务办理。高效率的背后得益于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推出的“预约加急办”办理模式,企业提前预约办理时间,不动产登记窗口安排专员进行业务办理。

“让群众放心和满意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富阳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副主任商洁表示,为更好服务大众,富阳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开启 “1+1+3”的值班方式,即每天组成一名中层干部、一名业务骨干、三名后备人员的队伍,确保疫情期间业务办理“不打烊”;推出 “云申报”,做到专线、网办两手抓,实现群众在家就能申请,在银行就能办理;全面实行“不见面发证”,推出“交换柜”取证与快递免费邮寄证书两种方式,省时省力又省心。 (冯彩琴 郑冰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