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事件最新进展(吴亦凡事件最新进展-)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吴亦凡的事越闹越大,还有网友扒出他和王思聪昔日的视频,直指两人是“一丘之貉”。

据悉,在吴亦凡惹上风波之初,就有网友扒出两人曾经的一段对话。

王思聪问吴亦凡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比较看重哪方面,不等对方回答他就猜“内在美”,还说“跟我一样”,两人一拍即合。吴亦凡详细解释,说自己喜欢简单干净的女孩,要善解人意。

王思聪还放出豪言,“你要是看上我们哪个女主播,你跟我说一声,我把那个联系方式发你啊”。两人心照不宣地对视点了点头,王思聪继续说:“没问题,我们这好几千的女主播呢。”

言语间,俨然把女主播当成任人挑选的商品一样,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不满。

网友直言:“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直指两人跟“选妃”一样,恰也印证了此番都美竹及另外数十位女孩子的爆料。

另外,其实在王思聪和孙一宁的事被爆出之时,就有一位名为“李北平”的女网红曾爆料过:自己参加过王思聪的酒局,现场不仅有吴亦凡,还有七八十个小姑娘。

李北平直言,她这辈子就没见过这么多美女,以及这般如“身处皇宫”一样的场面。

如此种种,可见王思聪和吴亦凡的确实关系不一般。

然而,如今吴亦凡的瓜应接不暇,王思聪却始终没有公开发声,只有一张疑似他的朋友圈截图流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急于和昔日的好兄弟撇清关系呢?

不过,若真是这样其实也不难理解,毕竟吴亦凡这件事闹得太大,不仅遭到了舆论一边倒地炮轰,还让他在三天内掉光了身上所有的商务资源。

更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央视都正式发声,点名吴亦凡,称要“把做明星的门槛提上来”,还特意将此条动态置顶。

想来,吴亦凡此番怕是真的再难翻身。

正如央视网所言:“吴亦凡事件闹成这样,已不是娱乐八卦,而是一起影响重大的法律案件和公共事件,需要相关部门全面调查,解释疑惑”。

更希望更多的公众人物能够引以为鉴,学艺先学德,既然想戴起“明星”这顶桂冠,就必定会接受大众的关注以及审视。

若有错误疏漏,甚至违反道德标准,触犯法律底线,也别怪旁人“大难临头各自飞”了。


#王思聪 吴亦凡#、#吴亦凡事件#、#王思聪朋友圈#

作者:大杯冷萃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

本文由盖饭娱乐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