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2017门票多少钱(今年广州车展门票多少钱)

展会信息 | 广州车展,广州车展门票,广州车展车模,广州车展门票领取

展会时间: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展会地点: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温馨提示:如找不到链接,请在今日头条搜索“36度车评”进入作者主页预约报名

“迟来的,总会更精彩”。此届车展经过更长周期的筹备与组建,已然达到了更高水准的效果展现。本届车展将全方位升级,追加展位面积,增加车展投放,加大优惠力度……除了车型品牌规模和降价力度,较此前车展有不小的升级,礼品方面更是增添了满满诚意。


作为小型SUV中的大热门,本田XR-V和缤智虽然已上市多年,但销量和热度却依然居高不下,再战两年都不成问题,不过随着本田在海外发布全新一代HR-V(日本市场为VEZEL),这俩兄弟终于要迎来换代,其中国产全新XR-V的申报图于近日率先曝光。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全新XR-V基本延续了海外版HR-V的造型,垂直的车头、平直的腰线以及略带溜背的车尾让它看上去颇具硬朗气息,和圆润的现款相比可谓脱胎换骨,其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值得一提的是,HR-V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前保险杠,可能分别对应国产缤智和XR-V的造型。


甭管您是想要看车还是买车,现场几百上余款热门车型优惠大降价,车型随你挑,你和你的爱车之间,只差一个车展活动的距离。现在领门票,车展现场跟爱车来一次0距离接触!


点击报名链接:提前预约免费门票

提示:因受国内疫情影响,举办时间随时延期或取消,请关注我,如有反馈不及时,为不可抗力,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