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可放多少歌曲(16g可以放多少歌曲)

买手机回来,第一步当然是……开机啦,然后开始装各种App。

就个人来说,小编强烈推荐64GB版本手机,因为存放照片很方便。而且现有小米64GB机型的价格也超值,比如小米Note 64GB价格是2499元,小米Note顶配版出厂配置了64GB内存,价格是2999元。小米4系列取消了64GB机型,但32GB机型仅1499元,也是超值。

不过,依然还有不少用户选择标准的16GB版本,性价比更高。也许一对比,有人要说了,16GB简直就是个“乞丐版”,这点空间哪管用?

先别着急下结论。小米应用商店的小伙伴做了一个极限压力测试,看看16GB的小米Note能装多少个应用。得出的结论很疯狂——

估计你也没想到吧,16GB的入门型机器,竟然能装这么多App,而且其中还有13款超过100M的大游戏,这差不多是一个典型用户的App和游戏配比。

根据小米应用商店的统计,实际情况是平均每个用户安装的App大约在50-200个左右,一个普通用户并不会把手机全部装满App。所以日常的拍照、视频、电子书、音乐等,16GB手机一般也能胜任的。

存在即合理,16GB手机现在依然是各大手机厂商的入门标配,看来是符合用户基本需求的呢。

PS:好功能播报——对于刷机爱好者来说,开启小米云服务中的“桌面图标布局备份”(设置-小米云服务-桌面图标布局备份),在刷完机后,可以一键恢复原先手机里的应用和桌面布局,再也不用重排图标和回忆之前下载过哪些Ap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