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奥迪a8价格多少(2013款奥迪a8多少钱)

奥迪A8L一直以来作为奥迪旗下最为豪华轿车,一直都很受欢迎,高昂的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说可望不可即,但是对于不差钱的车友,豪华的奥迪A8L早已经看不上了,今天就来看看北京车友家的奥迪A8L,虽说很霸气,但是浑身是灰尘了。

车主表示这是2013款的奥迪A8L 55 TFSI quattro豪华高级轿车,当年花了190多万元落地的,这个价格在现在来说贵了,但是在当年这个价格刚刚落地,这也说明了汽车产业在不断的发展中。现在满是灰尘了,车主表示从去年12月份开始这辆奥迪A8L就不开了,因为自己已经换了奔驰S63 L AMG了。

车主表示现在这辆车就放在家门口,家人都不愿意开,因为家中成员不多因此也没有人要开车,这辆奥迪A8L开了4年了,现在我也不想开了,爱上了新车奔驰S63了。车主的一番话确实雷坏了众网友了。

车主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奥迪A8L的驾驶室,豪华程度可见,对于一般人来说确实是豪华车,但是对于上流商务人士来说,似乎追求的就是乐趣了,一辆豪华车不开确实可惜了。

奥迪A8L的多功能方向盘及其宽大的中央控制区可见,搭载着4.0T 420马力 V8发动机,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系统,属于了大排量的豪华轿车,此车不开确实浪费了,但是车主表示更喜欢开奔驰S63 L AMG,毕竟一个人不能同时开两辆车。

后排两座可见,商务座椅,高性能豪华奥迪A8L ,这个和奥迪S8被同时誉为“西装暴徒”,当然价格上相比同排量的奔驰S500L,宝马750Li要优惠很多;网友表示这辆奥迪A8L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