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入户多少钱(广州汽车入户)

对于广州入户

不少人都会存在很多疑问

今天小何根据

近期大家留言评论最多问题

详细一一解答~

广州入户常见问答

一.办理广州户口需要多长时间?

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分析。

每种方式、每个人得条件不一样,入户周期也各不相同,满足条件、资料齐全得情况下,一般入户周期在1—3个月左右得时间(学历入户最快1个月可成功办理|);倘若未满足入户基本条件或者入户材料不齐全,入户周期基本都需要一年左右(一次性通过的考证入户周期都会在8个月左右)。

需要申请落户广州的小伙伴们,记得要提前一年以上准备入户事宜,早做准备早办好!

二.买房可以入户广州吗?

据现在的入户政策,在广州买房已经不能直接入户广州了。现在入户广州需要根据学历、年龄、能力等指标衡量入户资格,只要满足条件,即可提交申请落户广州。

三.没有房产可以入户广州吗?

可以的。

广州房产并不是入户广州的必要条件!没有房产可以落广州集体户口。

四.入户广州对社保有相应的要求,那补缴的社保算不算?

对社会福利的保障是没有影响的,但据最新入户政策的规定:

学历人才引进入户广州的方式,需要连续缴纳6个月广州社保,一旦断缴需重新累计!

中级职称考证入户广州的方式,需要连续缴纳6个月广州社保,断缴的也需要重新累计!

紧缺工种入户广州的方式,需要连续缴纳6个月广州社保,断缴则需要重新累计!

积分制入户广州的方式,断缴的社保不可以计算积分分数!

入户广州社保的连续性还是很重要的,所以,想入户广州的朋友,社保一定不要轻易断缴!

五.低学历入户入户广州?

可以通过职称考证入户广州的方式,最重要的就是这种方式没有名额限制。

六.入户广州后,小孩和配偶能一起迁过来吗?

夫妻双方只要有一方符合入户广州的条件,有一方已经

落户广州了,就有以下两种情况。

1)小孩:未满18岁是不可以独立办理入户的,只能随迁。

2)配偶:结婚满两年,可以直接随迁过来或者投靠。

七.入户广州有什么条件?

1、近5年内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2、年龄在18—50周岁

八.办理广州入户的费用是多少?

申请入户广州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

前提是你符合广州的入户条件,对入户申请流程很熟悉,且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申请,

注意:如果不熟悉的朋友千万不要盲目操作,不然会一直被退案,导致无法申请!


在没有了解集体户这个东西之前,或许不清楚集体户是用来干嘛的,甚至会怀疑它的真实性,是不是进了广州户籍?其实集体户口是针对在广没有房产的人员入户的选择,也是广州户口。

那广州集体户口究竟有什么用呢?

1、个人:无须再长期办理暂住证,杜绝因未办理暂住证而被处罚的可能。同时,生活中很多证件证明可即时办理,可避免紧急事务因档案问题浪费时间、错失良机。

2、购房:没有社保要求,有广州户口即可购买;

在增城和从化不限购,其余9区可以购买2套。

3、工作:对部分需要广州户口的企事业单位,将不会再失去机会。

4、福利政策:可以享受广州市民全部的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及单位住房公积金等相关福利。

5、计生:小孩出生前的准生证,在广州须在女方户籍所在地申请。若在广州生活的人士无广州市户口,则须每年回原籍一次,做计划生育年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