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雅阁混动 补贴多少(广州雅阁混动优惠)

【广汽本田番禺店】只有你‘想’不到的优惠!没有你‘享’不到的实惠!【1对1专属顾问贴心服务, 线上沟通订车更优惠,混动雅阁立减17000元,汽油雅阁立减13000元,用车更放心 ,价格给力,多重购车好礼等着您!到店即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您详细讲述车辆的各项参数及购车政策。让你购得省心,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我们竭诚为您服务!广汽本田番禺店期待您的光临!

【到店好礼】:到店限量赠精美小礼品

【超值置换】:任意品牌旧车进店免费评估、指定车型叠加享受高额补贴和金融补贴。

【0息购车】:指定车型0息,最高3年免息!

【喜悦评估】:到店赠送专业免费车辆评估,还有好礼先到先得!

【老客户礼】:老客户转介绍即享行车记录仪!

【找到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番禺大道北1557号A座广汽本田

【交通指引】:番禺大道北,过市桥二桥靠右出辅道,直行至沙湾大桥桥底调头后,靠右(辅道)行驶,过草河牌坊后再向前行300米即到。 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站c出口左走 公交指引:市内乘坐番5、番11、番21B、番28、到草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