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环保标准是多少(奥迪a8排放量)

奥迪的A8 TFSI e混合动力车结合了出色的乘坐体验,出色的EV性能和一流的内饰。它甚至教会您成为更好的司机

由于今年推出了如此多的新型全电动汽车,因此很容易忘记混合动力车。但是,由于充电技术仍然严重不足,混合动力车的情况仍然非常强劲。

如今,当制造商不发布新车的混合动力版本时,这很奇怪,这是一件好事。但这意味着,最好的混合动力车竞争激烈。但是,我们有了新的竞争者–奥迪A8 TFSI e。

奥迪将其A8 TFSI e混合动力汽车称为“部分燃料,部分电力,完全豪华”,而且,对于这种汽车世界的行话来说,这很少有真相。对于A8 L TFSI e的超豪华版-L表示长轴距或豪华轿车-显然是针对那些正在寻找可以在其中徘徊的尖端豪华轿车的人。

作为混合动力车,纯电动续航里程为28.6英里,A8的126bhp电动机与335bhp的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搭配使用。这意味着0-62mph(尽管大小)仅需4.9秒,而电子限速时速仅为155mph。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仅使用电池电源,它就可以使速度提高到每小时84英里-使用3芯插头可以在大约六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充电,或者使用7kW家用壁挂箱可以充电两个半小时。驾驶时的能量回收技术可帮助A8从滑行中恢复25kW,从制动器中恢复80kW。这足以满足您日常驾驶时90%的制动需求,因此实际踩下制动踏板可能是一种新颖的体验。

在这里,我们要了解使这种混合动力车与众不同的原因。看到效率达到108.6mpg不仅是令人愉悦的油耗,而且驾驶体验是第一流的。不仅如此,您不仅会刹车,而且通过接近加速器的低速踏板时,油门踏板会给您的脚带来轻微的颠簸,汽车将使您更加平稳地驾驶,从而鼓励您抬起并为电池充电。

而且,如果您想避免完全唤醒汽油发动机,则油门踏板的行程中有一个人为停止的位置,可以告诉您何时达到切换点,从而轻松保持纯电动模式。锁定卫星导航数据后,您还会发现A8也会为即将来临的弯道和回旋处自动减速。

也有常用的驾驶辅助工具,包括规划行程以最大程度地利用电池,但A8 TFSI e在其电源选项之间的切换方式可能会给人留下最好的印象。毫无疑问,它是无缝的。实际上,我们在混合动力车中遇到的最好的。

在内部,A8是如此安静,以至于有时很难分辨出您的行驶速度。并不是说后排的乘客会在观看坐在座椅上的单个平板电脑上的电影并斜躺到适当的半躺姿势时注意到。驱动程序技术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构成奥迪多媒体界面系统的两个大屏幕既流畅又灵敏。

但是有不利之处。A8 60 TFSI e是一款大型汽车,而且感觉不错。沿着狭窄的城市街道行驶或蜿蜒穿过多层的水泥超市并不是一件好事,更不用说挤进一个标准的停车位了,那样做不会,因为后端会伸出很多脚。而且您的门也不会持续太久,因为它们的两侧都被购物者的门打碎了。

由于尺寸和重量的原因,以“振奋”的方式行驶不会像其他汽车那样令人愉悦,但由于采用了四轮驱动系统,A8从未感觉过会失去控制。但这不是A8 60 TFSI e混合动力车的用途。它用于巡航,并且也用于某种相当的风格。这是一款豪华混合动力车,您将想稳坐自己的车,并且会爱上它的每一分钟。

价格: £84,195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