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一次加油多少公里(大众帕萨特一公里几个油)

纵观天下,汽车行业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琳琅满目的豪车光彩夺目。“一身科技的全能选手”奥迪A4L,上市至今好评不断。欧洲王牌标致508,继续追求卓越,成绩突出。汽车工业的发展与时偕行,一个车型只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才能得到更多新突破。正如帕萨特和凯美瑞。

今天荣幸请到老司机罗先生,家里有一辆大众帕萨特,为了方便,他最近提丰田凯美瑞,经过1个月,1500公里的实地测试,丰田凯美瑞真的很好用吗?与大众帕萨特比较到底谁更值得买?接下来让他为我们讲解用车感受。

先开帕萨特

颜值:颜值沉稳大气,改款以后车的整体富有力量感。前大灯带随动大灯,指哪照哪,相当实用,最看中的就是外表了,正面很大气,加上流水灯,自己打开转向灯下车看了好几次都看不够。

内饰也很漂亮了,在以前我从来不会看大众帕萨特的。内饰细节处理挺简约大气的,耐看细致,什么语音控制导航不好用,导航用手机导航就比啥也强,基本上没有异味都没提,还是符合日常驾驶需要。

空间不用多说,绝对是够大,这是我看好的。置物空间够多,能放好多水瓶,和杂物,用起来很方便,空间很大,当司机给家人开车,前后排都有空间,前面和后排空间着实很大,后尾箱随便放很多东西。

动力方面,2.0T+7DCT,能爆发183马力,320牛米,加油时也能快速反应,没有丝毫停断。出去游玩走上路,只要舍得给油门,轻轻松松,2.0T的动力,动力是随叫随到,提速特别好,真想给你们开开,提速平稳有力,高速动力源源不断,深踩就有推背感。

操控起来十分的游刃有余,可以一手掌握。悬架感觉,比suv好太多了,驾驶方向虚位不多,基本上指向精准,说实话,这个我不知道怎么打分,论激烈驾驶,大众帕萨特不适合。

再开凯美瑞

颜值:,凯美瑞的外观值得肯定,年轻运动,精心设计的每个细节,从前脸到车尾都是令我满意的样子,两个大的LED灯,看着就很锐利,开在街上妥妥的回头率,我觉得最大缺点是车轮不够大气,丰田一贯比较小气,小轮毂,而且车漆薄。

这台车的内饰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内饰很有设计感,特别是Y型布置的隔离台,感觉很大气,一体式的中央控制台液晶屏特别炫酷,也富有一种科技感,天窗:天窗不是全景,还想着以后冬天可以在车内晒太阳呢。

因为这部车轴距的加长,后座空间也挺宽敞。门板储物格的宽度有些狭窄,放一瓶水没问题,再放其他东西就不够宽了,放个安全座位,最后排坐两个成人不吃力,家里都不算太胖,车尾箱空间不错,买车这么长时间还没有装满过,我目测放4个行李箱是没有问题的。

自然舒适度就提高了。这款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噪音挺小的,隔音效果好,所以人驾驶起来很享受,悬挂不硬,相当舒服,座椅软硬适中,支撑性也挺不错的,主副驾驶都支持电动调节,很方便。

驾驶感受:2.0L+CVT,开起来都很有力,不会觉得车子跑不动的情况。开的时候着实比我以前本田飞度的CVT加速感更直接,反应更迅速,驾驶起来和2.0的感觉是不一样,这也是我比较满意的地方,低速蠕行过程中,车子的速度很好控制。

驾驶是这辆车和其他的中级车我觉得特别不一样的地方。方向盘也很灵敏,指哪打哪的感觉,自适应巡航很好用的,底盘过滤道路很干脆,支撑性能完美,可以设置跟车距离最高时速,50码以上能自动刹车。

结语:

大众帕萨特:这个外观整体很大气稳重,跟自己还挺配的,操控性能挺好的,对于新手驾驶也没有任何难度。丰田凯美瑞:在行驶的过程中让车内的人感到很舒适,而导致疲劳不堪,并多地追求动力表现。帕萨特和凯美瑞的差距在于,德系车适合跑高速,动力强又省油,凯美瑞更适合买菜车,走走停停很平顺,所以看你需求,最后大家更喜欢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