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转按揭什么意思(按揭房转贷是什么意思)

房贷转按揭,通常是指已在甲银行办理了住房按揭贷款的借款人,直接将在甲银行办理的按揭转到乙银行,以便享受到更优惠的利率。

转按揭一般办理流程为:

(1)甲银行在今年对于首次购房的在按揭客户,一般执行下浮10%-15%的优惠利率。

(2)乙银行推出房贷业务执行下浮30%的优惠利率,正常客户可向银行申请。

(3)乙银行审核房产和借款人资信。

(4)审核通过,乙银行出资结清用户在甲银行的贷款。

(5)用户在乙银行办理房贷业务并享受最新优惠利率。

公司抵押贷

授信额度:最高1000万元;

授信利率:一年期年化利率3.8%,每月还息,到期还本;三年期年化利率4.06%,每月还息,半年还本5%,到期结清;

申请条件:

1、国标小微,注册满一年,开立账户,征信状况良好,有公账流水;

2、抵押物为借款企业或企业股东、法人或其配偶、父母、成年子女拥有的住宅、住宅公寓、别墅。(抵押物过户需满半年)

个人经营贷

授信额度:最高1000万元;

授信利率:三年期,年化利率3.7%,每月还息,每月还本0.1%,到期结清;

对于房子的出让方来说,办理转按揭主要需要提供"转按"申请书 、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借款抵押合同》原件和"提前还款申请书"。购买方则需要备齐普通房贷的所有资料之外,与原借款人签订一份转让合同、协议或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