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江4s店电话号码多少钱(东莞江淮4s店电话)

近日,有来自东莞大朗的街坊向我们爆料说自己早前在东莞大朗某4s店内全款订购了一辆小轿车。可这钱交了,合同也到了手,4s店却始终不肯交车,这是为什么呢?

10月初,彭女士在东莞市大朗镇东悦东风本田4s店里看上了一辆黑色的小轿车。

于是他当时通过店内销售刘某签订了销售合同和销售业务代办委托书,还一并支付了新车的全款。可没过几天,他却意外接到了一通来自公安局的电话。

购车车主彭女士:这个公安局就直接打电话给我们,让我们去录笔录,然后说给我们说那个人已经被抓了。

4s店的销售被抓为何要客户做笔录呢?一头雾水的彭女士赶紧去了解情况。原来自己之前在4s店内缴纳的新车全款,并没有进入4s店的账户,而是在销售刘某的私人账户上。

购车车主彭女士:他说本来我们想让他直接开电子发票给我们,然后他说的先把钱交给他,他把这个东西给上报,他把我们的身份证拿给他,然后他再上去开发票下来这样。

事后,据彭女士了解,和他有同样遭遇的至少还有其他8名车主。

当时他们的买车手续都是经由刘某办理的。

购车车主彭女士:像我们交的全款十五万七,还有一个也是19万,有些人就是交了首付几万几万加起来一共就五六十万左右。

一线记者今天也来到涉事的4s店了解情况,只见在展厅的桌面收银台处均张贴有一切消费请必须亲自到本店一楼收银处由财务人员结算的温馨提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介入事件的处理,但具体责任划分仍有待司法机关判定。

东莞大朗东悦东风本田4S店销售经理 黄伟军:因为车子毕竟订定车确实是在我们这一边,但是发生的这个损失是销售顾问的一个个人的行为。

所以我建议车主通过的通过一个司法机关去维护自己的权益,我相信公安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去做判定会有更加的一个公平公正客观的一个事实。

据了解,销售刘某目前已被大朗警方控制,涉及的车款暂不知去向。而他的家人目前也在进行凑款,以此偿还车主。

记者对话销售刘某锋的弟弟:我们先把凑的一部分先还上,还有剩下延期或者分期来抵这个损失。

(记者问现在凑了多少钱?)现在我们凑到的只有十来万。

律师石志宇:从该案的法律关系上来看,4s店与消费者之间的买卖合同关系并没有因此而发生变化。所以4s店除了应当积极通过司法途径向该名销售人员追赃外,还应当继续履行与消费者之间签订的购车合同。

当然了,这些车主直接把钱打入销售的个人账户也是心太大了。4s店n收银处就在店里你们都没想着去问一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