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580 多少座位(东风580几个座位)

在东风旗下乘用车宣布打造了全新平台战略后,今年以来东风所发布的新车型整个气质都上升了不少。而即将发布的风格580也是如此,全新的设计元素,内饰外观都更加的精致有品质感。

对于老款的风光580这个前脸是过于平庸了,全新的风光580这是用上了大进气格栅设计。不过多少有些和雷克萨斯的相近,好在它还是有一些自己的元素,在大灯为位置坐了包容大灯的设计理念,整体上还是非常协调的当然也很大气。大灯造型随便比较朴实,但是和前脸的融合度非常高,很本分的感觉。在保险杠两侧的各1个进气口造型给前脸威武力量感增加了不少。

在车身侧面,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修长的车身比例的,在后轮拱位置也能看到做了一些外廓的设计还是非常有饱满的立体感的。当然整车设计上的一个亮点是采用了一个往下扣的悬浮车顶设计者看起来还是挺有灵动感的。轮毂造型虽然说不上多么的出彩但至少不low了。

车尾整体看比较的朴实,当也是做得非常协调。尾灯采用了贯彻式设计,这几乎是当下的一个标准设计了。尾灯的造型简单但是尺寸不小看起来还是挺大气的。2个挺大的排气孔造型,当然要是这2个是真排气那就非常棒了。

新风格580的内饰也可谓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体化的大连屏造型还是非常有主次感的,主要是在方向盘一段还是保留有传统汽车仪表的一个上沿盖造型,这点我是比较喜欢的,能带来一个很好的主次甚至是层次感。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也是比老款更大气一些线条的曲线圆滑饱满程度也要更好。

甚至在一些细节上的贵气用料也有所强化,例如出风口等布局在镀铬装饰上也是来得更精致质感刚强烈一些的。这大连屏的效果还是非常棒的,大气也有主次感(如下图)。

在车内空间方面,新风光580采用6座设计,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为2785mm。6座的布置在中间2个座位的乘坐舒适性是可以得到最大的提升。对于经常性4人出行的情况这种布局是最合理的。动力方面新款风光580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匹。